今天下午跟幾個國中同學出去聚聚,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ㄟ~第一次自己上妝出門

可是聊天聊到一半, 才驚覺....我忘記上粉底液....

難怪,總覺得從頭到尾都怪怪的,

笨! 畫個眼線液....畫了十五分鐘....怎麼都畫到自己的睫毛

夾個睫毛, 為什麼兩端都夾不到...昨天專櫃姊姊就夾的很順手 (怒)

畫完老爸說:怎麼感覺沒有上妝啊?~

完成整個淡妝...花了我五十分鐘....(其實這跟以前高一學帶隱形眼鏡一樣,要待四十分鐘)

坐在梳妝台前,很生疏的上妝,旁邊還有個弟弟坐在床頭罵

罵: 你們這些女生真沒用,花那麼多錢!蛤~這一罐多少錢,什麼! 我ㄧ套衣服也才一千多...

你很浪費ㄟ你,女生都是廢物..... @%$#.....

**********************************************************

話說昨晚媽媽特地帶我到SOGO 的KOS'E去學化妝

專櫃姊姊從保養品開始教起 (真丟臉...大四都快畢業了,自己還是個笨蛋)

卸妝 洗臉 去角質(平常用調理露,每週再用一兩次的水洗摩沙式去角質)

按摩霜(還要熱毛巾敷一下,再用清水沖洗) 化妝水 乳液

夜晚: 營養霜 (可是眼霜什麼時候用啊? )

白天: 隔離霜 粉底液 蜜粉

化粧應該不用做筆記,等到我很勤勞的時候再說.....

可是上完妝後,真的變好多...很不習慣

回到家 我弟竟然沒有碎碎念 爸爸還說很好看

可是我覺得太濃了,至少現在的我還是學生

但是爸爸說這樣很自然,要加油!!!

我有這樣的爸爸真的很幸福...

可是.......要明白一件事情.........我老了......another s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