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天光臨實驗室後,更深刻感受到做實驗所需要的耐心

一個早上,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只是sonicate DNPH, 希望他可以快點溶於HCl

一個早上ㄟ 早上八點半到現在

還有部分的頑固小孩還不配合點

肚子餓的要命>"<

這也是以後研究所的生活寫照吧!

聽到學長 還有同學說到以後台大研究生的補助經費很少

甚至不到三千塊

我不得為自己的未來堪憂了

老爸老媽又不給我生活費了

該開始好好計畫打工生活了

希望不要花費太多時間才是啊

不然兩年應該是畢不了業>"<~

那我應該會哭死~~~~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我的未來老闆

感覺他好年輕唷

希望以後可以真的對實驗室有付出有貢獻

更希望可以跟老師及其他的人能快樂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