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753  

我想,當初要再度懷孕之際,老盃的顧慮不是沒有道理的,

畢竟了解我的人都知道自己根本不是那麼堅強。

 

懷孕的過程中,就是一再的在生理心理上做自我挑戰,

尤其... 在情緒上的管控,我自己都很清楚不是太理想...

今天晚上,想著老盃的同時,要面對突發的狀況一樁接著一樁,

情緒真的很低落。

依賴一直都存在! 

 

進入後期後,小鳥胃. 恥骨痛. 燥熱. 疲憊. 嘔吐等症狀一一浮現,

加上行動不便,

不管是工作. 家庭. 育兒三方面,都讓我好沮喪,

沒一個能進入狀況,持續有著力不從心的無奈!

這個當下,的確很需要另一伴的陪伴,只是,老盃總不能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出現;

也同時,在他面前我又更情緒化了些!

 

Whatsapp的訊息中,總是三番兩頭打著"我很想你"傳送過去。

只是看看自己到底能撐到何時,

頂著肚子,脆弱地讓人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