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73be0  

前一天才因為幫布妞擦藥,

這傢伙就不還我藥膏,母女倆出門前在門口僵持了超過半小時,

用什麼東西交換都無效,最後用強制拿過來

想當然爾布妞肯定用哭鬧來表達不滿,

讓媽媽當天早上心情鬱卒,開車上班的路上都在想自己哪裡做錯了!

檢討了一天後隔天我決定更多一點耐心- 直接教布妞把藥膏放回藥櫃...

布妞並非是個難搞的小孩,

『對於他所認為珍貴的寶貝,除了緊拿在手外,

也會將寶貝放回他認為安全的地方。』

隔天早上出門前,一樣要擦藥,這次果然方法奏效了!!!

 

 

但是哩,小妞發現藥櫃中有另一項更有趣的玩具- 爸爸學生時代所用的聽診器

看她拿出來把玩,一直想要把那條管子套在脖子上,

(其實畫面很驚恐... 像自己拿繩子勒脖子)

看看時間還早,那乾脆帶布妞玩聽診器好了!

幫她掛在肩上,教她如何使用,

大概過去也看過爸爸這樣用聽診器在她身上聽聽聽戳戳戳...

布妞很快就上手啦!

a9cc7e0

(哈~ 到底是不是這樣掛媽媽我也不確定,畢竟我又不是專業 XD

有錯還請專業人士指教一下嘿! 總覺得我掛肩處上下顛倒了?!)

 

臭妞玩退役聽診器玩得很開心!

看她眼中又多了一個寶貝玩具了

我擅自主張,跟布妞說用這個聽診器可以聽到媽媽肚子裡弟弟的聲音唷~

瞧她認真貌!

e4325e0  

之後又教她貼在自己的胸口處聽聽自己的心跳碰碰聲,

布妞也能靜靜地聽著,

她真的很認真在玩XDDDD

 

 

同樣的,既然小妞也把這項玩具視為寶貝了!

要出門前,引導布妞將寶貝玩具放回藥櫃,

 這招果然好用!

布妞都能很配合聽話地將東西放回原處,

這樣就不需要你拉我扯,搞得大人小孩都怒氣忡忡了!!! 

是說~ 我怎麼前一天沒想到哩?

臨場反應仍需加強(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