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d6f0  

大男孩一早五點多天未亮,閉著眼說:「我今天七點半要咪聽。」
眼前的小女孩好不容易安穩了!
內心有太多的抱怨在澎湃著,不過被小女孩唉唉哭了一晚整慘的我還是忍不住又睡去。


六點半例行的鬧鐘大響,驚覺前一刻好像有接收到某個訊息...
我跳起來衝出房門開始了幻想中美好的一天,
卻又發覺小女孩的奶瓶好像不夠了,趕快洗洗消毒!
過好一陣子,大男孩終於睡眼惺忪的出現在我的身後:
「我七點半要咪聽耶!」
.........................ooxx點點點,快要爆發了!


不管還是不是身懷六甲,衝衝衝! 趕趕趕!! 
深呼吸深呼吸~
幫每次都清晨才熟睡的小女孩換尿布換裝擦臉!
還要顧作溫柔地說:
「寶貝,媽媽愛你唷! 你繼續閉著眼睛沒關係,我幫妳穿衣服就好。」


一家三口衝出門,司機踩油門都很豪邁!
慘~ 筆電忘記帶了... 不管那麼多,先送大男孩小女孩出門了。


人生,就是在趕趕趕中,一天過著一天,
雖然每次怨念很深想火山爆發時,
深呼吸靜下心來,閉著眼問自己:
「這是你所選擇的,你快樂嗎?」
其實,

除了每一兩天就會蠢蠢欲動準備爆發的火山之外,
我是很快樂,很享受在這樣的每一天。


-

大男孩並沒有要求我當司機,

但是,我好愛好愛這個男孩,如果可以! 我會盡可能做好專屬司機的角色。

捨不得一個大男生在這種"鳥天氣"下騎機車吹風淋雨,

既然全家都需要出門,那我們就彼此配合些時間有什麼不行。

 

但是,大男孩啊~

我知道自己一味做好這個角色之外,也做錯很多事情,

每次脾氣一來就開始臭臉. 碎念. 甚至口氣很差的在回應你,

之後的每一天,我會盡力做到你建議的,

『再怎麼煩躁不安也無法解決眼前的雜事,那還不如心平氣和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