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

 

傍晚,跟父母用過餐的我,更顯疲憊;

稍凌亂的家,我選擇視而不見;

抱著布妞躺在床上,我不斷咳著,

身邊那位小妞要睡不睡,討ㄋㄟ嚴重得很! 

原本在書房的你,進房看看我們母女倆,

對我說:「我覺得還是該試著讓布妞學習不要討ㄋㄟ也能入睡,不然以後怎麼辦?」

老實說,自己根本不敢想瓜瓜出生的那幾天,會是什麼窘境...

雖然聽你說的這件事,令人不悅,

我還是試著去做。

 

果然,耳邊傳來布妞暴怒的哭聲,

她在床上打滾嘶吼著!

才出房門的你又走進來,

對布妞溫柔地說著:「來~ 把拔抱抱,我們來抱抱睡覺...」

你接走布妞,

接下來的事,我昏睡就不清楚了!

 

隔天清晨,米漿稍微拉肚子,前一晚睡很多的我果然精神好多了,

起床接應清理殘局,

把全家擦過兩遍...

擦到布妞房間時,看著房間一角書桌上,有一杯喝剩不多的綠茶,

杯上還掛著茶包...

問了之後,才得知:

在我昏睡時,你抱著布妞到她的房間,拿著書到她房間陪著她玩;

之後乾脆背著很睏的布妞,繼續念書。

 

感謝有你。

 

謝謝你的貼心,在我最需要幫忙出現;

在高壓的工作環境結束後,總不會忘記要撥出一丁點的時間陪我們。

雖然常抱怨醫院搶走了我們的把拔,

可是我已經深刻感受到你的用心,與對家及家人的付出,

即使只是一點點,一點點...

我都珍藏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