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_02  11/7,東北季風開始增強,林口細雨紛飛,天氣瞬間轉涼。

sun_02  我一人獨闖醫院,心情卻是豔陽高照,連血壓都因心情高的不得了XD

這是我跟小黑點的第一次見面^^

 

 

11/3,原本從布妞滿月那天開始,都準時報到的好朋友遲到了,

其實多少有些心理準備,驗了孕果然深刻的兩條線! 

bdcc900.jpg  

「寶貝呀寶貝,你真是紮紮實實地存在我體內,興奮不已,

趕緊把你的存在證明傳給阿豬老盃看,

哈! 想必他當下的心情是開心又擔心吧?!」

 

當天晚上,問問阿豬的心情,

「開心是開心,但是我真的很怕你一個人承擔不起,

畢竟這次我真的沒辦法照顧妳了!一切都得靠妳自己,

而且妳還要照顧布妞... 會很辛苦!」他說。

「但是既然成功了,當然要生囉!」阿豬開心地說著...

算著最後一次好朋友的報到時間,

預產期是7/7!!! 

我開心地計畫著就讓寶貝6/27剖腹出來見面,

一大一小一起慶生,阿豬老盃好打發啊...

(其實應該是我沾寶貝的光,讓阿豬記得我生日啊!!!!!!)

 

 

11/7,原本打算隨意配合阿豬的幫忙,

若有加掛到闕醫師的診就去,沒有就再等一週,

反正目前身體尚無不適,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而然地進行中...

可是被小寶媽點了一下,勸我提早去看看寶寶好不好,是否算成功懷孕?!

心想好像也該如此,至少確定沒有子宮外孕等的問題。

加掛不成,就親自跑了趟診間,感謝闕醫師願意再多看我一個診,

就這樣順理成章地進了診,第一次的產檢就在沒有計畫中完成了!

寶寶胚囊安好! 靜靜地座落在子宮這溫床中,

超音波中的那個小黑點,不陌生,卻仍再一次令我激動,

我的心跳碰碰碰碰地比誰都快,好開心唷! ^^

20111107_2.jpg  

<胚囊只有0.92cm,算起來接近五週,與最後一次月經的時間吻合>

 

 

 

  

不少人應該都覺得我瘋了! 已經是單親家庭的生活模式,

布妞也才10個多月大,我竟然敢在這節骨眼上懷孕!!!

是啊! 我是瘋了!

自己也知,哪來的體力跟心力?

但我還是做了!

不為什麼!!!

我想到的是...

* 要等待阿豬回歸家庭,我已經人老珠黃,更別說體力!

* 他老人長時間待在放射線的工作環境,即使有保護措施,但我不認為會做到100%

* 我想趁年輕有體力,經濟能力尚可接受的範圍下,給自己做挑戰! 早點吃苦,就早點爽!

如果我沒瘋,就少了這股傻勁與幹勁。

 

 

 

我知道在未來的懷胎十個月,

我得身懷二寶帶著布妞成長;

我得自己參加每次的產檢與生產過程;

我得承受帶布妞成長的壓力,又同時面對孕期的不適...

還有好多好多的未來,其實我自己想到也會怕。

但是這時候我怕了,又能怎樣? 做就對了! 

傻傻地. 累累地. 哭過了. 再戰! 

想必二寶也會跟著我成長與獨立,也是很棒的胎教...

 

 

 

布妞呢?

她是我努力而來的緣分,對她的愛與用心,

不可能因為二寶的到來而少,

所以我得更花心力去經營我們的親子關係,

既然把布妞帶來這個世界上,就不是玩玩看孩子可愛就好,

這份責任只是更加沉重,

卻也更令人著迷...

這個過程,抱怨難免. 淚水多少有,

但是我對自己能否勝任這項使命卻非常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