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732.jpg

臭小妞總是會出一些難題要挑戰媽媽我,

最近挑食...早餐的果泥若遇到木瓜. 香蕉,嘴巴就像被強力膠黏住般,都不願意吃。

煩惱的問題來了: 這樣布妞得撐到十一點多才可以跟著學校活動時間用餐,

想必在中間的遊戲時間,布妞一定會因為肚子餓而生氣。

(哈~ 因為她老媽就是那種肚子餓就容易發脾氣的傢伙!)

所以若遇到布妞不愛的果泥時間,只好暫時用米餅代替,

但是想來想去,覺得總不能永遠靠米餅解決啊?! 畢竟那在baby的食物上算零食類!

能減少食用就盡可能減少啊!

所以只好想辦法偶爾幫布妞用點方便帶到學校用的早餐點心...

 

某天在網路上幫布妞搜尋小人用牙刷時,在JPGO日本購網站上看到這組壓模,

雖然媽媽我曾經不愛...粉紅色! 但是為人母後對可愛又粉粉嫩嫩的東西都無法抗拒,

毫不猶豫地連同360度牙刷跟這組吐司壓模一起帶走! 

 

壓模洗好烘乾後,就開始第一個愛心小點心。

下層吐司放入後,就先壓下層膜,各自出現了愛心與方型,

擅自主張就在裡面撒一些起司粒

IMGP8726.jpg 

再各家一坨南瓜泥

IMGP8727.jpg 

第二片土司蓋上

IMGP8729.jpg 

壓模!!! 

IMGP8730.jpg 

IMGP8725.jpg

愛的夾心吐司就成型啦!

IMGP8732.jpg

有內餡! 香!

IMGP8731.jpg   

要出門前,我再愛的夾心吐司外層再塗層蛋汁送進烤箱烤!

金黃的外皮(可惜一早匆忙來不及拍照),

又有香濃的內餡,我也很想暗藏起來自己吃^^

 

 

arrow_357  同場加映~ rose_02 法式吐司小圈圈 rose_02

IMGP8719.jpg

這一道超香又可口,

沾有鮮奶蛋汁的吐司在平底鍋上中火煎,

(哈~~~ 是的!!! 我偷偷放了些鮮奶進去XD)

待表面蛋熟後即可起鍋,

(布妞還太小,吐司不適合煎到太酥脆)

直接用Avent奶瓶的原口徑壓成小圈圈。

....可惜每次弄這點心時,米漿跟我都只能聞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