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539.jpg  

皮蛋妞最近回家很忙,搞得媽媽我也很忙,

那乾脆母女倆一起下海忙家事算了!

 

自從能在螃蟹椅中獲得一丁點的樂趣後,

螃蟹椅也變成我們的玩具之一,而且是可以幫忙打掃的喔!

讓布妞坐在裡面,手拿拖把,

母女一人一支,布妞都會學我的姿勢...

哈~ 這小妞還真有那麼一點架式! 

 

 

有時候看我拿隨手黏地板的"黏把"在地上嚕嚕嚕,

布妞也要爬過來湊熱鬧去抓黏黏處,

同樣地,就有勞我們家的小幫手,

帶著她的手去抓把柄處前後嚕,

嚕個幾次小妞就知道要怎麼用了...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啊! 

 

 

除了拖把,其實買回家的衛生紙一大包也是很好的玩具...

IMGP2516.jpg 

因為重量剛好有柔軟,

很適合讓小朋友爬。

IMGP2523.jpg 

小妞的肥腿,努力爬! 

IMGP2524.jpg  

如果家中空間夠大的話,應該可以來衛生紙屯個貨,

然後變成大型積木組裝黏成階梯,好像也蠻好玩的

可惜,我家沒有太多空間做壞事了XD

 

 

半歲大後的小嬰兒,總是跟著周遭的對象做學習與模仿,

如果能有個適宜的環境與相處的同儕,

可以激發更多的潛能,

雖然這些基本能力現在就算不會,隨著年齡增長同樣也是會成熟發展,

但是可以提早看到這些有趣的畫面,讓平凡無奇的一大一小一狗的世界也更豐富了!

而且讓小人多了參與感,她樂得很哩^^

看著姿勢一百分的小妞在幫倒忙拖地板,媽媽的好日子近了嗎? (笑)

 

 

arrow_357  有樣學樣~寶寶的模仿能力。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琮琮
  • 最後一張照片的角度取的真好...
    我一看到馬上爆笑出來...
    布妞爬得好認真XD
  • Q麻
  • 哇哈哈!!!布妞真的架式十足,模仿力強。
    我也來訓練一下Q才行。
    你屯衛生紙,我屯尿布 哈哈哈~
  • aress42
  • 布妞幫忙黏地板真的太可愛了啦!
  • P
  • 哈哈布妞拖地版和媽媽配音都好可愛XDD
  • Lo Cindy baby
  • 麻麻你好:因為歐盟已禁賣學步車,坐在學步車太久會造成o型腿,如果真的要坐也不要超過10mins,給麻麻一點建議~~不要嫌我太雞婆囉
  • 哈 謝謝你的建議^^
    這個我知道,而且猶豫超~~~~~~~~久的!
    所以才說這個螃蟹椅是布妞的玩具咩
    布妞很少坐,但是有時候我會把她放在上面跟我玩:D

    aett 於 2011/10/17 1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