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059.jpg  

<母女倆在照鏡子,看她笑得開心,想趕快拍下來....

結果大失策,她的目光完全被相機給吸引了。真可惜!>

 

很感謝阿豬老盃聽從了我的勸敗理由,雖然相機是他挑的,

但買的timing是我"催"的。 

雖然常抱怨得背著大砲追布妞,常覺得不方便又吃力,

可是媽媽我還是很甘願每天都把握當下,為布妞捕捉屬於她人生中的每一刻

 

 

寶貝呀寶貝。

媽媽好喜歡跟你一起窩,喜歡一起躺在床上,兩個人面對面笑著,

雖然爸爸很少在家,但是你也一樣要很愛他唷! 

他賜予了我們最珍貴的獨處時間,只有妳跟我,外加一個寶貝米漿哥哥。

媽媽也喜歡躺著讓你趴在我身上,我們的目光似乎離不開對方,

最親密的接觸,這是媽媽的溫暖,你有感受到嗎?

媽媽喜歡看你認真翻書的表情,即使你可能有看也沒辦法全懂,

但是妳用心發覺這世界上每個有趣的東西,那種神情好吸引人。

好想用快門將每一刻相處時分都捕捉下來,

雖然很貪心也不一定完全做到,

但是媽媽還是努力用殘存的記憶力將你的成長點滴給抓住。

你的每一分每一秒,將視為珍貴珍珠一顆顆,

我小心翼翼地蒐集起來,做為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妳。

媽媽好愛好愛妳,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