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的皮膚真嫩,媽媽我好羨慕,也因此就需要更努力保養維持,

嫩屁屁的保養,不外乎就是保持清潔乾燥,

若悶太久,潮濕又細菌孳生的環境下,當然容易有尿布疹。

布妞從出生至今,好像只有在醫院最後三四天有出現一點尿布疹,

之後大概因為還未到盛夏,還沒發現疹子的蹤跡。

 

小妞從出生至今,使用過四種尿布:

一是在醫院所用的好奇寶寶,

二是剛回家用的日本大王NB,

接著我又買了白色Pampers的NB. S. M,

最後才是最近購入的Moony。

 

寫這篇完全是想要表達最近我對Moony熱愛的原因~

先來看看大小,兩款都是M號,兩者都標榜適用於6-11kg的北鼻,

可是外觀上,左邊的Moony版型相對較大。

IMG_7883.jpg

攤開來的長度比較,大小差別更明顯。

IMG_7889.jpg

布妞黃金砲彈的功力很強大,

常常是一聲就可以將所有砲彈噗出來,

產生的共振可是跟他共同躺著都可以感受到床也在輕微振動,

但最恐怖的就在這,因為力道太大,威力之強,

砲彈打到尿布上的反擊力道就容易反彈到布妞的背部衝出來。

所以每次包著尿布感受到震動威力後,

都會心慌慌摸摸看是不是又噗到背部了。

 

之前體重5kg時就已換上M號幫寶適特級棉柔,

現在~7kg的肥屁屁就開始有壓痕了! (不是標榜到11kg嗎嗎嗎嗎嗎????)

剛好在這樣的時間點下,有機會認識到網友介紹的滿意寶寶Moony系列,

才讓這緊繃的感覺消失,同樣都是M號,可是版型真的差很大。

 

瞬潔波紋層是Moony強打,

IMG_7890.jpg

據說這樣可以提升舒適感,至少可以減少皮膚與尿布接觸的機會。

 

再來就是很合我意的背部腰部的地方也有做伸縮設計,

IMG_7891.jpg  

如此一來可以將屁屁包覆得更好,

縫隙少了些,噗噗黃金小流沙也比較不會偷跑出來。

尤其在坐姿的時候,如果背部少了彈性伸縮的設計,

真的會立刻衝出來耶!

 

布妞穿上的正面照,有可愛的維尼熊夥伴們的造型,

每次幫他換尿布我都要讚嘆一次"好可愛唷!"

(果然圖案是給媽媽看的XD)

IMGP0062.jpg 

背部照

IMGP0067.jpg

最近開始愛蠕動扭來扭去的小布妞剛好需要這一款,

彈性腰圍貼的嘟嘟好! 不怕外漏囉~

IMGP0069.jpg

 

至於尿布最重要的乾爽度,

總覺得兩者都不錯,最長時間我試過可以O/N,

一早起床要換尿布摸摸看小屁屁也是乾爽無誤!

 

這樣布小妞妳可以繼續開心high著翻來翻去啦!

媽媽不怕不怕 ^^

IMGP0073.jpg

 

另外,我們家布妞除了用紙尿布,

洗完澡會先用阿嬤老早在布妞還沒出生前就先準備好的布尿布,

省一塊紙尿布省一片尿布錢多一點環保...不過一天就那麼一次而已啦!

 

最後,下次倘若有機會我一定要來試試看"聽說更強悍"的 麗貝樂

(可惜索取試用包的活動好像暫時取消了,殘念!)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偏好到costco買整箱尿布的原因,

包同樣的牌子每天都看一樣的,很膩啊!

而且試試看不一樣的東西,會有特別的心得感受,

搞不好又發現了什麼神奇新大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