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小妞還沒長大就有2號情人- 外公。

也不知道哪個tone那麼合,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老爸疼小孩疼到心坎處,

(是很疼我啦! 但是他對布妞是徹底做到含飴弄孫...)

 

 

大概是月子期間,布妞才一週大的某天,

爸媽幫我買了菜到峰藏家,

老爸只是進房看看布布,輕聲叫了「布妞」,

布妞竟然就給了足以殺死男子漢的一個淺淺微笑回應老爸...

從此,老爸就開口閉口都是布妞來布妞去,

沒事也要打個電話問:『喂~布妞好不好?!』

............明明接電話的是我耶XD

 

 

radio_06 老爸會讓布妞躺在他的肚子上,抱著唱歌給她聽。

  

這是布妞回外婆家最常看到的畫面,

地點不外乎是床上或是按摩椅上,

這位剛上任阿公級的老爸會抱著布妞寶貝,

唱著一首一首他自認為很好聽的歌。

布妞也很享受這樣的觸覺.聽覺饗宴,

趴在很有弧度的大肚子上,

隨著阿公的呼吸頻率又上又下的搖晃,

似乎真的蠻舒服的喔。

 

 

radio_06假日天氣好也要帶著布妞出門接觸大自然,看看風景。

 

在布妞還在瑪麻的肚子裡窩著時,

我就常跟老爸碎念希望他以後要帶布布去動物園玩,

那個是瑪麻我小時候最快樂的回憶,

老媽工作忙碌時,老爸會帶著我跟妹妹爬山.釣蝦.給動物看,

而且平常視速食餐為上等餐點的都可以吃的到...

現在老爸老媽工作半退休了,

有空有閒時,也要帶著布妞給太陽公公親一下,

慢慢培養布小妞是個熱愛大自然的小女孩兒。

 

 

radio_06 樂於當布妞大玩偶的阿公。

IMG_7620.jpg

小妞漸漸長大了,愈來愈會跟外界互動,

她總是很自然地笑臉迎人,

老爸來逗逗她,親一個 ㄇㄨㄚ一下,布布都會笑開懷,

令人吃醋的是... 她只對我老爸的逗玩會以"笑出聲"來做回應,

布妞在阿公面前是high咖,在其他人前則又變成氣質小公主。

IMG_7650.jpg     

布妞趴著抬頭愈來愈穩,

老爸跟著用她的眼光一起看.了解屬於布小妞的世界,

在一旁給她加油打氣。

在未來成長的道路上,

我相信這個過去對我們很兇的老爸會是布妞的好玩伴. 好朋友. 好阿公

 

 

 

-

老爸啊,你儘管給我們布小妞滿滿的愛,

讓她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茁壯,

不要寵溺她,也不要慣壞她,

帶著她認識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

剩下的教育問題,就交給我們年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