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一個月過了。我胖了。』


小布妞出生後,驚覺時間飛逝,渾渾噩噩(?)也過了整整一個月。三十多天前的當時,我
還躺在產房呀! 而現在懷裡的布小妞,份量漸增,母親對女兒的真情,偶爾也換來了不知
有沒有意識的可愛笑容,這是種踏實的幸福。





回顧一個月的點滴:


回家的第一晚,布妞我睡得好。




隔天耶誕節,阿姨們來看我,還送可愛的禮物。



   
功夫小龍女。                 肚子餓了還是要討ㄋㄟㄋㄟ喝。       當一朵小花兒綻放。



 
吃小手手很可愛。                                         看到媽咪美若天仙很驚訝?! 



 
小龍女睡枕頭也安穩。                             布小妞的藝術照XD



 
可以笑得很燦爛。                                也可以哭得很不客氣!!!



 
這是我的小手手。                                 還有一雙健壯的雙腳,要跟老盃上山下海遊玩去。



 
雖然很害羞。                                         但有一雙電死人不償命的雙眼。



 
依偎在老母的懷中是幸福的。                 被老盃索吻是驚恐的。



 
虹伊阿姨送的小海馬是我睡覺覺的好夥伴。 阿嬤送我的床頭音樂鈴是伴我入睡的小精靈。



不管怎樣
  
我最愛的還是跟老母依偎。                   跟老盃一起窩被被。



不知不覺~
 
我愈來愈健壯了!                                     有張肥嫩嫩的臉頰。



初來這個美好世界的第一個月~

全家一起幫我慶祝,還要感謝小胖姨幫忙拍下珍貴的一張照。


待我快快長大,也要跟米漿葛格玩耍去。






本月布妞進度表:

頭圍: 36.5cm
身高: 53cm (<-- 48cm)
體重: 3.9kg (<-- 2520g)

進食: unknown * 哺餵母乳餓了就餵,睡前瓶餵從兩週大喝的50ml,滿月時可一口氣
         喝完90ml,而且瓶餵前其實又親餵了十幾二十分鐘。

活動: 還記得剛出生的幾天在醫院,布妞都是在睡覺神遊狀態,連喝奶都要喝不喝,
        還讓人煩惱了一陣子。還好回家後,每週都可以感受到布妞活動進步神速。
        會展現沒有意義的笑容;

  
        手腳伸展得很勤奮;愈來愈常發出怪聲音發洩自己的情緒;


        甚至趴在床上時脖子能挺起來看看;


        到了第四週對床頭音樂鈴玩偶轉圈圈有興趣。
 
 


爸媽對小妞的期許: 健健康康長大,還很期待看到布妞跟把拔馬麻有互動的微笑跟嗝嗝
                       笑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