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中後期,開始陸陸續續添購布妞的用品,上至可愛初生帽.下至保暖襪套,外在安
撫用必需品等,都在做了許久功課後,慢慢從list上刪除以示",購買完成"。一個某大科
的小R假日,理當把時間充分運用好好進修,卻都被我們母女倆給佔滿購物去了.... 


不禁慶幸,我嫁得一個好老公,一個比我還愛. 還會逛街的好男人。
(趕快獻殷勤一下,這樣可以買更多)

           



在懷孕中期時,三不五時就會晃一晃BBH看看媽媽們的分享 (初期很抗拒看的原因是,
總是怕看到很多初期不順,自然流產這類的文章,會讓人胡思亂想)。等到有一天,我
的『前輩』-彌彌ma在MSN上關心著問說有關待產還有要準備的東西時,這才領悟到
該來花錢了.... 而且"懷孕,期待新生命"的意境才有其真正價值啊!


BBH上總有很多熱心的媽咪會分享自己過來人的經驗,搜尋了一下有關待產包的文章,
即可翻出前輩們用心整理出的list,有的甚至連各種做月子方式會影響到準備的東西都分
門別類做好整理以供參考。列印下來就線上諮詢彌彌ma及身旁同事叡ma,逐條列問他
們的意見,總整理後就把開單放在隨身包中,這樣購買的機動性高,也比較不會有重複
購買或是到了店面現場猶豫不決的情形出現。


不過....事實上我們倆是愛逛街沒錯,買東西也是龜毛出了名就是了...... 
惡性循環下,同樣的婦嬰用品店也要走個兩三趟才會決定要怎麼買,又要買什麼......


               


Mothercare特賣會,這是在孕期才近五個月時光臨的。媽媽我假日太無聊,把拔要上班
,娘家的人全部不在家,只好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去,期待是孕期中第一
次看寶寶的用品,卻因為駑鈍媽咪我過去幾乎沒有『自己買衣服』的經驗卻要來幫布布決
定她的衣物,真會讓人不知所措。邊逛還邊打電話跟娘家老媽求救....
..... 然後我還是照著前輩彌彌ma的建議買了包屁衣
及兔裝。由於阿布妞是冬天生的北鼻,包屁衣幾乎都是購入六個月至九個月大小的size,
夏天的裝備,怕剛出生脖子不夠硬也不方便穿脫;兔裝從頭扣子扣到腳就無所謂,但是女
孩兒都是粉紅色老媽不愛,擅自買了boy baby的兔裝... 願阿布妞別嫌棄。

其實我也有逛到嬰幼兒外出服區,乖學妹謹記彌彌ma說的,剛出生的北鼻先不要買外出
服,反正來日方長,在台灣購物又方便,只要準備鈔票就好了XD 抱著純欣賞的心態到處
逛逛看看,順便做個小女孩兒的美夢。卻不小心被我發現有些衣物上的標籤還掛著英鎊原
價,不看還好,一看只能感嘆代理商.關稅也抽不少啊! --> 都已經打到三四折的價錢,這
些可愛的小衣物還是比英鎊原價還貴個幾十塊! 嘖嘖~
(我是不是太計較了點)



新竹藍X子. 俏X咪,尤其前者,曾經"沉迷"網路搜尋資料的媽咪都有朝聖過的地方,正負
評價也是讓人看了猶豫不決。不過趁阿豬九月下半特休要載我去台中聚會時,我們還是順
道「到此一遊」。前者店家真有如網路上評價,同樣商品價錢也看了令人賞心悅目,但是
當紅商品常常是架上空空,得另外詢問店員又或者是等待訂購。我這個外地人怎麼可能再
跑一趟哩! 把看順眼的放入購物籃就結帳去了。紗布衣. 大紗布巾.乳膠床墊. 指甲剪. 免洗褲
.運動型哺乳內衣.nacnac衣物洗衣精
等,不知不覺也是幾張小朋友就送出去了....

導航又搜尋了俏x咪的位置,既然來到新竹,也刻意晃了過去。大品牌的用品相對較藍x子
齊全,店面逛的比較賞心悅目。在藍x子中沒能搶到的泰爾茂耳溫槍在這兒僅以一百元價
差買到;combi微電腦消毒烘乾鍋及奶瓶儲存箱套組正優惠,充分做功課的阿豬早已遍尋
網路上評價.價錢,便毫不猶豫搬了一組。三張小朋友也送出啦!


           


以上,可以看得出來都只是暖身而已,至少已有摩拳擦掌的鬥志... 真正殺紅眼花錢的還在
後頭... 隨著阿布妞在媽咪的小房子內一天一天長大,把拔感受到阿布妞可愛的胎動,我們
對布布也愈來愈慷慨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