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心情愉悅,手術房並沒有想像中的冰冷,反而是充滿溫馨歡樂。麻醉醫師護士在耳邊
低喃著要我不舒服隨時都可以告知。即使胸前被一塊綠色布幕擋著,依然可以從上方的手術
燈罩反射的方式,模糊地看著自己的肚皮。在醫師們與手術房護士的分工合作下,剖腹產順
利開工...


最窩心的是,當天還在ICU值班的阿豬請同事cover一下,就陪著我進產房,在身邊不斷撫摸
著我的頭髮給我信心。

主治醫師帶頭閒聊,讓整個刀房氣氛很輕鬆。不久,感覺下半身被強烈搖晃中,待在肚子裡
九個月的布小妞,被抓到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了!



拍拍小屁屁,接踵而來是響遍整個手術房的哭叫聲,鏗鏘有力,我也放下了第一顆心。



在清理的過程中,都是布小妞的哭聲。而此時的我卻因麻醉的關係很累,眼皮很沉重,
一直想閉上眼睡覺。不過卻上演了自以為的內心戲: 我不能睡,這樣會一睡就看不到寶
貝... (哈~我承認這樣真的很白癡。) 




初為人父的喜悅,阿豬拿著相機猛拍又哭又叫的布小妞。
 

 





這是我跟布妞的第一張合照,一副小霸王的小妞一直擋著老媽,看來以後我準備被她吃
得死死的...



後續的工作持續進行著,布妞已經被老爸帶出房給大家欣賞了。老妹用iphone幫父
女倆拍下第一張合照,立刻上傳到FB公諸於世,嘖嘖! 這樣的聲勢還真浩大!

拍完合照,老爸又趕回工作崗位。
布小妞出生的第一晚,我們一家三口分居醫院各個角落,心卻緊緊相依...


-
布布妞,2010/12/20 20:56出生於林口長庚醫院,射手座O型,應該是個活潑小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