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給付的例行性產檢剩一次了,而懷孕28週後都是每兩週報到一次,等最後一個月就是
每週報到等待阿布妞了。


32W產檢,兩週母體體重僅增加0.5kg

由於上次宮縮頻繁. 胎動少,且布妞的生長速度也慢了一週又胎位不正,闕醫師這兩週密集
安排做自費超音波。這次阿豬剛好run到會診,也很義氣的抽空陪我超音波檢查。從技師口
中得知『胎位正了』,心情大好...不愧是我們家的乖布妞,要當『正咩』了!


 
 
 

雖然之前醫師就有建議做膝胸臥式的動作來矯正胎位,但是有耳聞前輩們的經驗,就
擅自主張選擇用"精神喊話"的方式勸布妞回到該有的位置,也深信老媽我提供了足夠
的空間讓她轉回去 (誰叫我就是骨盆夠大=.=)。每晚睡前,半躺在床上,放著舒柔音樂
,撫摸著自己的大肥肚,跟布妞談心... 肚裡的小傢伙似乎都聽得懂般,很努力給著回
應,有時候可以感受到她的小腳踹到我的腰,還會癢癢的哩! 


根據超音波的Data,之前總是慢了一週成長的布布有追上進度,甚至超前了半週,體
重也達2100g,距離跟布妞見面的時間也愈來愈近了,好期待喔。這也難怪,這幾天
晚上睡不好,斷斷續續的睡眠中還是會夢見布布報到跟我玩^^


不管怎說,只要布妞乖乖地在原地努力長大,離自然產的目的地就不遠了,也甭需我
們幫她挑時辰出世報到,畢竟,她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米漿,你快要當哥哥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