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馬麻失眠了。

日子再這樣過下去,我就真的要爆炸了,怎麼又開始經歷了看似永無盡頭的失
眠呢?! 嚴重孕吐結束後,雖然偶爾還是會在早晨跟傍晚抱一下馬桶之外,基本
上我已經回到人間生活。
接踵而來的卻是夜晚睡不好的情形...


膀胱受到壓迫,半夜勤跑廁所,幾乎是兩個小時起床一次,有一次頻率高達一
個晚上五次! 真是天殺的要我的命!!!!!!!! 每次起床看到阿豬睡死死的動也不動,
再看另一邊窩在自己小床的米漿,那少爺也只是睜開眼看看我在幹嘛,然後繼
續睡自己的。此時此刻,我忍不住怒火中燒,超悶的啦。


再來開始很想要自己擁有一張超大雙人床,好讓我可以在上面翻來翻去毫無阻
礙,每次都很想說服阿豬讓我自己離床出走去打地鋪.... 


前陣子,欣安回台灣補辦婚禮時,順道帶了超大禮物送孕婦我! 她還故作神秘
寫FB信件說:
  猜猜看是什麼禮物?
     依庭 你現在肚肚多大呀! 我剛剛買了一個禮物給你喔^^ 給你小提示 1. 是肚
     子越大的時候愈需要的 2. 生完小baby之後也還是可以用的~ 先不跟你說是
     什麼 讓你期待一下~ 
     PS雖然說目前你可能還用不到 不過我看人家的blog都說孕婦會很需要他 』
 
不過聰明智慧集一身的我,一下子就猜到啦! 畢竟相較於欣安,我也算
半個前輩....


噹噹~ 辛苦了李姓夫婦,那巨大的禮物就這樣千里迢迢從米國搭飛機,越過太
平洋,來到了禾頁小居.....

夠巨大吧! 占據了床上不小的空間。   


Snoogle還未到前,睡覺時我就得依賴多個枕頭,有的抱.有的跨.有的墊.有的躺....
而這巨型勾型枕就集多個枕頭於一身一體成型完成所有的需求,也難怪在網路間頗
負盛名。


不過哩! 我還是睡不好。不是Snoogle不好,而是我的大腦有問題。每個晚上他
都很興奮不斷運作著不願意休息,孕期盡量減少藥物的使用,就算不吃安眠藥,連
最一般的抗組織胺都沒辦法把我的大腦給打倒~ 就這樣... 


                                 一切都只能靠著時間的流逝帶來天明...


最後,忍不住想再補上一句: 母親,真偉大! 非要等到親身經歷,才能知其中的
甘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