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L: 0.91cm
醫師推測妊娠近七週。看完超音波,闕醫師轉著"命運大轉盤",寫下了預產期: 100/01/10
好樣地,該不會真的就如大四時跟姐妹們說的- 我想生個民國一百年寶寶^^

2010.05.24 第二次見闕醫師。門診量依然很大,已經晚了兩個小時看診間的我,還是再多等
了一小時,也才有多餘的時間讓忙碌的阿豬能趕過來參一腳。腹部超音波的結果,醫師指了
個非常不起眼的亮亮點在閃爍著,當下的我內心澎湃激昂,不過還是忍住了激動,身旁的阿
豬更是冷靜...

接著,醫師很阿莎力地提出可拿媽媽手冊的命令...

診間外,等候診間護士的安排時,我哭了,畢竟過去兩週的等待都讓自己擺脫不了上次的陰
霾。阿豬還一臉不屑的表情看著我,似乎要表達"哭屁啊!" 的感覺XD 原諒他一整天在人力吃
緊的工作環境已充滿疲憊了,而且八點了兩人也還未進食,是真的又餓又累啊!

就這樣,過了第一關,看心跳領媽媽手冊。

還是老話一句,祈禱一切健康順利,過關斬將期待布布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