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前通了電話....

   aett: 阿豬,我不小心手滑了買了掃地機器人,記得付錢喔!我用貨到付款的方式。 

   dogo: (開始大笑~~ 科科的笑) 是喔!

   aett: 我是認真的,米漿的毛到處飛,你們的頭毛又很爭氣一直掉,聽到實驗室X卉
            說他們家也買了,而且是第二台。所以我就心動了!

   dogo: 那你看的是什麼型號? (開始有點驚嚇了.....)

   aett: 他有分520. 530.560. 570系列的,我買最貴的570系列,多了無線遙控器. 還
            又附了一組刷頭。(有一半是在唬爛的.....)

   dogo: (更心虛了,還是一直笑,笑的很開心,大概心想:該不會真的給我買了??!!)

 

 

 

 

 


          妳幹嘛花錢買妳自己啊!

 

 

 

 

   aett: ...............................................................................


-
唉~ 原來我的價值只有一萬多
現在想起昨晚的對話,怎麼有種淡淡的憂傷..
原來我是掃地機器人

............真的很難過耶。等下次阿豬特休就叫他自己打掃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