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在Ubud的Kayumanis中享受完Lulur spa後,我們又回到villa游泳去了,比較喜
歡這兒的游泳池,可能是因為較長路徑,游起來會更自在吧! 而且在隱密性夠的villa還
建議可以裸泳喔!

之後跟龍哥約11點碰面,由Kayumanis的服務生帶我們前往近Pebebel的私人山谷,路
程約四十分鐘。所謂的野餐就是把食物都帶到外面來吃嘛! 不過這餐可不是自己一早起床
準備三明治就做在草地上吃啊 (當初我真的天真的以為是這樣=.=) 


野餐可是在涼亭中,坐在和式墊上靠著矮桌享用的唷! 而且服務生會先到現場幫我們佈置
場地擺餐,我們只要大爺晃過去用餐就好了。這些餐點都是前一晚先點的,有馬鈴薯沙
拉. 鮭魚蛋塔(很特別). 又甜又辣又可口的烤雞翅. 還有主廚三明治,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
澱粉類食物- 麵包. 餅乾。貼心的服務中,我們點的啤酒並沒有因為車程而改變他的冰涼度
,連擦手的濕毛巾. 餐後的熱茶咖啡都不缺席喔。

  
瞧..我們家阿豬吃的可是很起勁,而且份量樣式多,他還是幫我再多吃了三分之二唷! 畢
竟隔週就要當新娘的我,還是必須謹慎忌口的。

  
在野外用餐,偶爾還是會有不速之客。像這隻小黃狗,聽說就是"在地人",他很有
耐心的趴在那兒等待我們發現自己的同情心,而且還很挑唷! 他只吃"有肉味的食物
";我不小心掉在一旁的起司屑,過沒多久就有勤勞的蟻群準備搬回窩去。如果對
這些外來人口很感冒的,那可能也不適合這樣的用餐方式吧!  

aett是騎山豬長大的,當然不介意啦! 拍照拍得很開心倒是真的..



-
喔! 我記得要找時間找伶如學姊夫妻及小彌彌一起出去野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