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行程中,通常會安排兩次的SPA療程。今年春天準備當新嫁娘時,爸爸就曾出
資贊助我去做臉. 享受SPA。所以這次來到這樣的環境其實不會太陌生。




進入大廳,服務生引領我們坐在竹籐椅上休息,附上一杯冰的洛神花茶,並用很重的
印尼口音重為我們解釋按摩精油的選擇及其舒壓效果。之後就引領我們進到按摩小屋
子。(雖然我有拍照片,可是不想放到網路上,畢竟這不是單純用影響就可以心領神會
的呀! 哈哈!!!)

在官方網頁的介紹中有提到:
Rei Wellness深受日本旅客及旅遊雜誌大力推薦的,只有4間SPA VILLA,從迎賓入門
、SPA療程,到SPA後的餐點服務,提供了全程無微不至的照顧,細緻的服務甚至超越
5星飯店內的SPA..........

也難怪,當我們進入Rei時,只有另一桌一個中年婦女與服務生用日語與服務生對話,
要到按摩小屋是要從大廳旁的小石子路繞進去。隱密性非常高。

換上浴衣,連內褲都要換成免洗褲。趴在床上,按摩師會詢問力道是否合適,接著就任
由按摩師擺布了。房間放著舒緩的音樂,按摩師那溫暖的掌心將所有的疲勞,全都推出
了體外,我們就跟著睡著了,而且趴著的時候,睡太熟口水還會隨著地心引力滴到地上
!  所以如果非常注重形象的就要小心啦! 之後會換成躺睡的姿勢,按摩師從腳底到
大腿內側,甚至是腹部,都會幫你整頓一番。睡在我隔壁床的阿豬竟然舒服到打呼XD 
哈哈~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他打呼聲耶! 很不賴吧!

不過可能是我的按摩師力道偶爾會過大,在小腿按摩的時候,感覺我的小腿肌肉細胞
一根根都被他捏斷,超痛的! 又加上我很怕別人碰我的身體 (怕癢啊) 所以整個療程
雖然偶爾會睡著,但是也有至少三分之一的時間是緊繃的狀態。如果以後有錢有閒,
我常去SPA就會慢慢習慣了,科科!!


結束後,可以很愜意的在旁邊的戶外區域淋浴,還有泡澡區。房內乳液. 吹風機等都
備齊的很好,梳妝過後到大廳,服務生會再遞上一杯熱的洛神花茶供飲用。完成這次
在異地的第一次SPA療程。

-
但是相較於Rei,我還是比較喜歡
Kayumanis Ubud Relaxing Lulur Spa,那才是真的
令人驚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