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深信,可以跟阿豬那麼麻吉,都是因為交往過程中,漸漸培養了很多默契與興趣。
而且,我們都愛作夢。生活相處就是一步一步慢慢實踐我們所編織的夢。


有件事很奇妙,卻也讓我欣慰不少: 工作關係,阿豬幾乎每天都處於睡眠不足的饑渴狀態,
但是每次假日一早值班告一段落後,並不會回家繼續補眠,而是倆人相約去賣場. 百貨閒晃
,常讓我充滿罪惡感地偷笑,有阿豬陪逛街真好!

家樂福. 特力屋系列. COSTCO. IKEA等,都變成假日的好去處。


週日,來了一場聲勢浩大之賣場巡禮... 因農歷年節逼近,假日賣場人潮之壯觀,令人嘖嘖稱
奇! 一早跟小姑約好十點在內湖COSTCO碰面,到了目的地卻遇上等待停車的車陣繞了block
一圈,只好作罷前往路程多個十分鐘的汐止店。這是第一次假日跟人群們一起擠,心情矛盾
極了:喜歡熱鬧卻又怕麻煩,尤其是生鮮食區,還好非本次目的,不然我應該會邊推著車邊碎
念吧! 

下一站到HOLA家居找台北家要用的桌巾,是怎樣哩?! 為什麼到處都是人潮,大家在過年前
消費力都達到極大值嗎? 完全打壞了我逛街閒晃的興致,不過我們好像也是來製造擁擠的齁
! 連挑個桌巾常遇到店員的回答"喔~ 這可能賣完了沒貨囉!"  只好退而求其次囉! 

送宜君跟妮妮回台北家後,我們倆繼續走- 前往SOGO! 目的地也是家居電器樓層,為了美其
名是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摩卡壺,兩個人在那兒猶豫個半天到底要Alessi 9090還是DM上的
Junior,畢竟價格上差很大。最後理智戰勝了一切,決定入手Junior! (不過打網誌的同時,覺
得當初我的決定錯了,既然是要做為"我的情人節禮物",那應該要選"最愛"啊! 不過最愛也最
貴)
 ;另外買了阿豬堅持要的三菱水龍頭式濾水器,也是DM特價品,加上這三個月兩人
累積的禮券抵消費,只有一張小朋友出走,卻可以安撫吵了一年之久要濾水器的阿豬,好像
也蠻不賴的。

晚了,回到林口在路邊用了晚餐繼續前往家樂福。把除濕機. 室內曬衣架. 年節送禮的禮盒一
次買齊,真是爆炸低累! 回到家,阿豬卻仍可以興奮地玩新買的玩具-摩卡壺,然後自己盯著
小火爐熱情的燒著,那種眼神就真的就像是小孩子買了新玩具般新奇又開心。 


逛了整整一天的賣場,很充實,可是荷包好像也少了一點。把罪過都推到【要過年了咩!】
說好了,未來每個節日要送對方禮物,都是要家裡可以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