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壽司 Sushi Bar]
地址:
園縣龜山鄉文化七路95巷7號
電話:(03) 327-7208
http://www.ilovesushi.com.tw/


假日,沒有多餘的體力到遠處晃晃,逛完桃園忠烈祠及台茂購物中心走馬看花
後,即前往文化七路巷內的壽司店- I Love 壽司Suhi Bar。

已經近六點,天色仍明亮,我們是第一組客人,畢竟第一次光臨,不是很清楚
這兒的招牌菜色,雖然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介紹,可是我記性不好呀XD老闆熱情
介紹了各種菜色,我們避開了相關水果的菜餚,過沒多久,一盤盤色香味俱全
的壽司及週邊日本料理即端上桌,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我們分別點了一條龍創意壽司. 西雅圖創意壽司. 上乘綜合握壽司. 可樂餅. 蒲葉
牛. 海鮮紙火鍋。


可樂餅
酥脆外皮,加上濃郁的起司內餡,正是我夢寐以求很合胃口的可樂餅。過去
在可能的餐廳點上一份可樂餅,鮮少有讓人會想再光臨享用的,能在龜山這
裡的小餐廳遇到可口的一份可樂餅,真是太幸福啦!


朴葉牛
由頂級腓力製成,鋪在燒燙的石頭上,上菜後就要把握時間品嘗,避免牛肉
塊在上面呆太久而老化,雖然熟度較我們一般常吃的五分牛排來的熟,但還
不至於過老口感硬。難怪是店內高人氣的一道菜,但是價位相對較高。


西雅圖創意壽司 + 一條龍創意壽司
一條龍是由鰻魚及炸蝦配料而成,口味雖偏甜,但是我這不愛吃甜食的都
可以接受了,其中的炸蝦肉質還蠻鮮嫩的;而西雅圖創意壽司上層鋪有煙
燻鮭魚及魚卵,中間夾的內餡我就忘記是什麼了XD 


上乘握壽司
原本我不打算要點該道壽司,有鑑於上次到嘉義小潘作壽司店的創意壽司經驗
,倘若壽司的花色太稀有反而對我沒什麼吸引力,可是另一個念頭又想到如果
只是點個較一般的綜合握壽司,那我還寧可單純享用生魚片。還好上菜品嘗後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這家壽司口感之所以好,除了歸功於口味調配得宜之外,最重要的是米飯捏的
紮實度及芥末的運用,用筷子夾上一口也不會鬆散,入口的嚼勁口感我都喜歡!


海鮮紙火鍋
菜色豐富新鮮,其中的蟹肉. 蝦. 肉質都鮮美。但是湯頭對我而言可能過鹹了點
,要隨時搭配著茶喝。而且該道火鍋雖然看起來分量不大,也足以讓我們撐死
了。如果以當天點的菜餚來說,多了海鮮紙火鍋是真的太飽了。

 
餐後的甜點及水果
紅豆泥上有一搓鮮奶油,這樣的搭配我是第一次吃,本來還蠻排斥紅豆的,
被阿豬慫恿還是吃了幾口,還不錯,但是太飽了就沒再逼自己吃完哈哈XD

用餐完畢,天色也暗了。對這家餐點評價很高,除了上菜速度讓我們有點
招架不住之外,似乎也沒有其他缺點讓我挑剔啦!也可能是我本來要求就不
會太多。

這趟壽司餐最後結帳的費用偏高,可能是我們都點了較精緻的餐點所致,
不過偶爾來這兒品嘗是不錯的唷!  平常要省很多點倒是真的(笑)

喔! 對了~不提供刷卡服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