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產婦更憂鬱的米漿少爺,幸好偶爾有小胖姨陪伴...否則必中"產後憂鬱"!!!


布妞出院回家的隔天,老盃就試著讓兄妹倆相見歡。只見米漿少爺對布妞小人很好奇
東聞聞西嗅嗅。


我想敏感的小少爺也略知一二,有個小人進駐後他可能面臨有段時間會有意無意地
被冷落,似乎沒有太開心的樣子...
 


不過愛吃的個性依然不變...

每每我在餵奶又或者是在哄布妞時,他都會鑽到小床下隔著欄杆用哀傷羨慕的眼
神望著,讓身為他的老媽我看了很心疼。但是現階段卻無法分身同時照顧兩小,
只能拜託阿豬先去陪米漿少爺,盡可能降低少爺的孤獨感。


當阿豬開始回到工作崗位後,又是讓當瑪利亞兼老母的我內心一陣陣天人交戰。
我還是一個人無法分身啊! 還好少爺有個超級無敵霹靂疼愛他的小胖姨...

適逢小胖姨放寒假,有空就拜託她跑趟林口來陪陪米漿,帶米漿出門溜搭,或是洗
香香...


說到洗香香,愛洗澡的米漿每天都很羨慕布妞妹妹。每次在幫布小妞洗澡時,少爺
一定要湊一腳,鑽到澡盆旁,試著想碰運氣會不會自己也可以洗個香香... 可惜通常
都是希望落空。


說來說去,我的第一個寶貝米漿少爺這一個多月真的很辛苦,媽媽我也很心疼。只
能盡可能抽空陪米漿玩玩。有人建議先把米漿寄養,等家中一切進入狀況再接回,
但是我不捨啊! 我也不相信會有"進入狀況"的時候,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跟冒險等我
一一接招,目前也只能就現況做個調整,慢慢取得平衡點。


在客廳餵奶時,我會讓米漿也上沙發坐坐,他除了窩在我身邊外,還會一步一步慢
慢"喬"上坐在我腿上,似乎隨時要提醒我別忘了他的存在XD


其實米漿除了吃醋之外,也是有可愛疼妹妹的一面。當我人在廚房用餐點時,米漿
會待在客廳,剛好是房間跟廚房的中間位置,一旦布妞有什麼哭泣或其他動靜時,
少爺會比我更敏感的知道,並用汪汪的叫聲提醒我。有時候抱著布小妞晃啊搖的,
我就會蹲下去讓米漿也有機會接觸妹妹,他還會用自己最熱情的舌頭狂舔小妞的大
腳丫。



不管怎樣,兩個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真期待布妞會坐會爬的一天,這樣就可以開始跟米漿一起玩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