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的把拔很辛苦! 白天要工作,偶爾晚上要值班,回到家了還得念書...
假日要帶我出門跑跑,更要服侍那個難纏的老媽,陪瑪麻出門曬太陽逛街去...
所以他是我的偶像,我心目中的超人...



可是每個晚上要等把拔念完書才能陪我玩,是何等辛苦的事情哩? 等待總是漫長呀...



然後,我只好先找周公陪我下棋好了! 我那笨瑪麻什麼都不會。哼哼...
跟周公玩時間可能會過比較快!



結果,周公他老人家今天身體不適也提早休息了...
把拔,你蝦咪時候才能告一段落哩?
 



科科,把拔笑了! 看來我這無辜神情打動了把拔。 喔耶!!!!!
我們來玩你丟我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