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照片飽和度降低,似乎更可以表達米漿渴望食物的眼神

這一兩週,我有好多調養身體的中藥要吃,阿豬跟米漿似乎比我更有興趣,這樣也好
,一同分享才不會浪費,大家跟我一樣都要頭好壯壯。

這一餐是婆婆幫我抓的十全大補帖,外加親自養的雞半隻(主要是雞胸一片跟雞腿一隻
),這樣搭配的用心主要是降低我對中藥的排斥,婆婆很貼心吧?!

不過大家都過度擔心了,過去不嗜中藥的我現在很認命的把每一碗湯都吞了






有趣的是,明明這是我得吃的,但是鏡頭下的父子倒是吃得更開心。米漿三不五時
用盡力氣立身觀望著餐桌上的一舉一動,乞求老爸可以分他一杯羹,中藥味那麼
重的食物,他似乎更躍躍欲試耶! 真是奇怪的小少爺。


不過最終的好料雞腿肉,都會落入把拔的口中呀!






同期加映:

這週末身為家中瑪莉亞的我,偶然有個機會拋家棄子跟姐妹們到花蓮度假,但是剛好
阿豬老爺某一天要值班,只好拜託葡萄丸一家收留。柑仔. 葡萄丸一家很用心地招呼
被拋棄的米漿,讓瑪莉亞覺得好窩心,感謝!
葡萄丸有客來訪I

葡萄丸當家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