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hodala中發表#

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帶著米漿出門散步,都會自以為是地認為別人的目光都在我身上XD

剛剛去醫院地下街跟豬吃晚餐,他老人家就一直念說要我帶米漿去散步再順便買自己想吃
的豆花。雖然我是拒絕了他的要求,但是回到家看米漿可愛的賤狗樣,還是拿了他的外出
袋跟牽繩,這隻賤狗就真的變瘋狗了!

出門後的米漿,現在都很high的想要遛我,讓我這當媽的有失尊嚴。所以當他暴衝時,我
就故意停下來,其實這樣會扯的他很不舒服吧?! 但是沒辦法,如果他自己遛我,是很沒家
教地...

走著走著就在我們家附近的機車行前面停了下來,很短的腿根本看不出有啥不對勁,等我
回過神大概知道他在排遺中... 好丟臉啊! 這笨狗要方便也到一個隱密一點的地方啊! 竟然給
我在燈光閃閃的機車行前面就放肆了。我也不敢跟周遭任何人有眼神交會的機會趕緊用衛
生紙 濕紙巾把米漿的排遺物收好放進垃圾袋。就走人+狗...


什麼嘛! 結果我也沒心情買我愛的豆漿豆花了

-
待會洗完澡再自己去買消夜好了:)

-
這是豬最近的新作:
 

創作者介紹

˙跑跳蹦˙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ina
  • 好吃的豆漿豆花在哪裡買呀,我也好想吃喔
  • 就是醫院這邊的多福豆花啊(但是聽說近期之內要頂讓耶XD )<br />
    醫院對面全家便利商店後面那個賣冰品的也有賣豆漿豆花,但是總覺得那家的豆漿味兒太淡了

    aett 於 2011/03/02 11: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