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jun: I'm exhausted!!! 再鬧我就擺鬼臉給你看

-
持續近兩週的高溫夏日,看到窗外的艷陽就打消出遊的念頭,可是如果連兩天
都待在家,我一定會發瘋,反而是米漿早已習慣這種居家生活。

周日,豬早上才值班結束,上賣場看了些窗簾樣品,仍猶豫要換哪種好,沒收
穫的賣場行,就當做逛街接觸人群吧! 午後的陽光收斂許多,豬本來要帶悶瘋的
我們去海邊看夕陽,可是睡眠一向就不太充足的我根本沒有動力出遠門,提議
帶米漿去國體跑跑就好。我順便到實驗室為隔天的工作養菌先... 




很慶幸在這龜山鳥地方有國體的漂亮校園,風和日麗的午後常可以看到很多家長
帶著小朋友們在這兒野餐,離家近方便又安全。有一整片的草地與鵝鴨成群的志
清湖,雖不是多壯觀的好風景,但是在華亞工業園區旁能有這塊綠地就該慶幸啦!

雖然狗狗帶出門是該繫上牽繩,除了可以控制寵物們的行動,也可以避免路上小
孩被狗狗突如其來的爆衝或是好奇心而嚇到。但是解開了米漿的牽繩,小子還是
很乖巧的跟著我們的步伐走,如果我跟豬倆人相距太遠,小米漿會很俗辣的不知
所措,不知道該跟誰走才好,原來膽小的狗狗有這種好處... 一定要走我們曾走過
的路。







不過小寶貝才繞了那麼一大圈就累死,上了車爬到我的腿上就是狂喘到家





Miijun: 累斃了! 媽咪不要再鬧我了,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吧! 好想快點回家吹冷
氣睡覺喔,把拔你開快一點。

而傍晚的夕陽餘暉映在建築物上,由藍天襯托著更有感覺,出來走一走果然
心境也放鬆多了。就快樂迎接新的一週未知的挑戰吧!!!


記: 其實我們也才晃了一個小時,小少爺就受不了,果然體力有待加強。
      米漿的眼中果然只有人類,冏。好像對其他狗狗都沒有太大興趣,但是
      其他狗狗想聞聞他,米漿也無動於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