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title是昨晚在跟米漿玩遊戲時,同時跟BJ聊MSN時,BJ提到的。


這個月寶豬工作壓力比較大,但是對米漿的關愛並沒有因此而減少。書念煩
了,工作累了,就放下手邊工作跑去找米漿鬼混,偶然靈機一動把剩下的童
軍繩綁上我們曾經打算嚇唬他用的管子,任由他在地上打滾扯來扯去,這樣
他就玩得很開心唷!!!


其實這小東西不過就是把我們平常實驗用的50c.c.離心管放入幾顆彈珠,
再綁上童軍繩而已。雖然很陽春,但有趣的是離心管中的彈珠會隨著滾動
發出聲響,而另外綁上的繩子則是拿來給我玩弄他用的: 無聊時就收線(繩
),小米漿就會追著離心管跑,讓他咬一咬之後,通常這時候小米漿就會
把離心管咬到他處,我再趁他不小心鬆口時再拉回來(但是千萬不能讓他發
現是我搞的鬼唷!)就這樣一去一回,這小子就可以玩上一個多小時


小米漿很喜歡把離心管就咬到寶豬腳邊,此時寶豬正為了報告忙得焦頭爛額
,這反差還真大呀!!!! (所以當一隻小狗狗也很幸福耶~)





然後.... 可憐的離心管跟童軍繩就變成這樣了



小米漿的牙齒並未完全長齊,能有這個傑作還真了不起。而且照片中的成
果是前一天的。在我打此篇文章的同時,該離心管已經慘不忍睹了。


-
還有剛剛這笨蛋咬著咬著就咬上我的拖鞋,本來打算要揍他的,結果聽到
他唉了一下,好像是被我的輪子壓到了,還好沒有大礙,米漿秀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