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隔天,我到實驗室處理了一下事情,豬也到醫院交接去,就拎著早已準備
好的行李出發前往谷關泡溫泉。這趟旅程是老妹送我的新婚禮物,妹妹,謝謝
妳! 雖然我每次都覺得你很兇,但是你每次都像姊姊一樣照顧我,不要太想我
啦!!!!

谷關四季溫泉是個充滿異國情調的溫泉會館。

從林口開車到谷關大約三小時,到了會館已經是下午三點,我們倆check in後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找吃的。走上吊橋跨過河流

看到河的兩岸盡是一些不堪回首的災情 (雖然這已經是整理過後的場景)


但仍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施工仍持續進行著.....


河的另一岸就是商店街,雖然是晴朗的周末假期,卻感受不到這兒的熱鬧街景。與先前
我們到清境等觀光勝地人潮景象相比,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是經濟不景氣?亦或是因
為大家認知上認為谷關已經不見了呢?! 

我們找上玉芳客家老店填飽肚子
 
因為只有兩人,要點菜也很難,就姑且選了兩人份的套餐,包括了金針湯, 清蒸鱒魚, 溪蝦
及高山高麗菜。

 

 
除了白飯吃到飽之外,還有附上餐後水果一盤。但我們家豬豬看到鳳梨就避之唯恐不及啊!
所以都是我在嗑鳳梨XD
我們倆很愛吃魚,清蒸鱒魚根本無法滿足我們呀! 但是魚的新鮮程度伴隨著料理方式,更加
襯托它的鮮美。

填飽肚肚後就回會館換上泳衣泡去大眾池泡泡四季池子- 春夏秋冬(但冬池整修中),整個會
館有很幾個池子,另外還包含了美人池, 冷泉池等,而高樓處還有裸湯(仕女池及君子池),
但是這樣我就看不到我家豬豬,會沒有安全感@@~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冷泉池,第一天看到它時,只願意遠觀看其他人想不開跳進去;
隔天我們倆就鬧著說要進去嘗試看看。阿豬吃定我只是說說罷了,看到我就整個身
軀泡進去就很驚訝,也不服輸的跟著我浸下去了。當然兩個虛虛人一下子就跳起來
了,在岸上休息一兩分鐘就重回溫泉池的懷抱。

我覺得湯屋很遜,雖然隱密性夠,但是若要真的享受泡溫泉,那窩在小小房間中
泡溫泉就整個遜色了。

為了讓我自己蠢蠢選的湯屋更有趣,我們又重回商店街買消夜去。


買了一些垃圾食物及麻辣鴨血,外加一瓶清涼啤酒。
由於是白色情人節,阿豬還特地幫我記得買了一個巧克力布丁,哇哈哈XD 好幸福唷!


泡溫泉吃宵夜還真享受
就像我的小烏龜玩偶很滿足的躺在床上



開心的一趟溫泉旅遊,迎接的卻是隔天忙碌的工作生活。

-
寫的這一篇感覺像是要跟妹妹報告一樣,想讓她知道我很開心,也不用擔心
我一個人會過得不習慣。既然是我所選擇的,就會enjoy it! 謝謝你送我的這
份禮物,溫泉好玩與否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我所珍惜的是妳這份心,謝
謝!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rinawinnie
  • 那隻烏龜和"姊夫"長得好像喔
  •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oldsheep
  • 上面的那行字好好笑唷~~~

    真的有點像~~~

    噗~
  • 有嗎? 你們幹嘛兩個小女生一起嘲笑起阿豬來。 那是小烏龜很帥,還是阿豬很烏龜。 呵呵~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