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影片是從批踢踢getmarry板上看來的。 從妻子在丈夫的喪禮中憶起丈夫的不
完美,只是短短的三分鐘廣告,卻賺得不少人的淚水。

我的把拔跟馬麻相處也是如同廣告一樣驚人,絕無誇張。所以馬麻都要比把拔早
點入睡,我想如果有那麼一天,馬麻一定也會很懷念把拔的聲音跟討人厭的黏人
行徑吧?!不管是誰先離開誰,他們都會懷念起對方的不完美。

在離開家的一個月,把拔經常耳提面命的提醒一些婚姻經營,這是一條漫長的道
路,眼前所選擇的這一步路,是需要往後這輩子所有時間去承擔,擔心我走入
姻只是一時衝動。從小到大,最受不了的地方就是把拔馬麻兩人個性都很強硬

誰也不讓誰,彼此都好強,也因此會產生大大小小的磨擦,小時候真巴不得他

趕快離婚不要看到對方就好,當時遇到父母吵架的心情,就是連到學校都會忐

不安,放學回家坐在校車上,都會幻想是不是進家門,有一個人就這樣一走了

了呢
? 那以後我要跟把拔還是跟馬麻呢?

 可是以上都是自己在幻想的。今天,我的父母仍舊恩愛,他們常閃著告訴我他們
現在才是真正的談戀愛;爸爸有時候會私底下跟我說,在他不能動之前,一定要
盡可能把握每一次機會,帶媽媽出去走走,即使老爸開車很辛苦,他都甘之如飴
,馬麻一時興起要去哪玩,把拔毫不猶豫就答應成行。後天他們倆又要去峇里島
度假去了。我打從心底羨慕他們,也以這樣的婚姻經營為傲。

 不僅是自己的爸媽,又或者是公婆,常耳提面命說,夫妻的相處就是不斷的磨合
,知道對方的底限在哪就不要耍任性去踩,學著溝通,不要一遇到困難就放棄,
這是最不負責任的。現在的禾頁小居才剛起步,沒人知道未來會是如何? 只是想
堅持. 一起努力完成我們共同設計的藍圖。豬常問我後不後悔,努力都來不及了
還有時間後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