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婚紗照是訂婚那週要拍攝的,偏偏春季天氣常處於不穩定的狀況,我們也
很衰的只好延期,更慘的是因為阿豬工作不方便請假,週末又常遇到要值班,
我們只好選了一個[周六值班,周日放假]的緊湊時間進行婚紗照拍攝。不過慶
幸婚宴時間是在九月底,拍婚紗照的時間並不趕。

上週持續觀察氣象報告,深怕又會遇到上次延期拍照讓我心情鬱卒一整週的情
形,週五的氣象新聞還說週日的天氣會有短暫陣雨,天氣漸趨不穩定,害我緊
張個半死,還好當天不是萬里無雲,也不會是烏雲密布的好天氣,就維持原訂
計劃進行拍照。

不過可憐的豬週日早上才剛值完班就要趕著拍照,讓我很心疼,謝謝他對我那
麼用心還要撐著去拍照,更感謝周六當晚的班不會太操,不然照片中的豬會更
憔悴吧?! 等他下班我們整理了一下就驅車前往愛國東路上的蔚藍海岸婚禮。

我們沒有其他選擇,只是在去年年底的某週日晚上想說去看看婚紗照,就來到
離家近的愛國東路,之前我就有先到 verywed上晃晃看到蔚藍海岸的作品很自
然大方 (不過那都是第一印象,看來看去我看婚紗公司的婚紗照都大同小異,
還不都是整張照片中兩個人都大大的XD 可能重點在於新人的眼神互動吧?!) 進
去第一家我們就簽訂了 (這是不好示範,大家不能學我們),決定那麼快的原因
也是我們懶的再找了,要花費太多時間在這種事情上感覺還不如把這些時間拿
去做更有意義的其他事情。

                                                    =該進入正題= 
 
九點進入婚紗公司化妝,造型師是言行舉止都很帥氣的baby,一開始看到她會
有一點害怕,可是他對造型的敏銳度卻是令人讚許的,後來上網才看到原來他
就是網路上推薦聲望高的baby。我們倆熟了之後就邊聊邊化妝,雖然她一直怨
恨我幹嘛把頭髮剪短,但是他的確是個會玩弄頭髮造型的人,所以我也有意思
想要請她當我結婚婚宴上的新秘^^ 更厲害的是他把我們家阿豬也改造的超帥的
啦! 

造型打點好後,就出發前往陽明山。假日上陽明山的管制並不影響拍婚紗照的
車輛,但是整座山都是人潮,讓我拍得很不好意思。其中有個拍攝地點在小油
坑的路邊,放眼望去台北市及週遭群山繚繞的景象真的很美,可是拍的時候,
經過的車子都會放慢速度看過來,不時還有一些很熱情的民眾大叫"新娘好漂亮
" (害我內心聽了有點爽XD) 還有車上的民眾搖下車窗一直跟我揮手,我也很自
然的跟他們打招呼,害一行工作人員跟阿豬都以為那群人是我認識的,哈哈想
太多了。

但是假日的陽明山人車爆炸,這次拍攝有四套是外景拍攝,造型更換我都是坐
在路邊就開始換起衣服跟做造型,車輛來往,我都覺得自己吸了不少廢氣XD
但是baby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強悍,她可以在最短時間把所有造型更換令人佩服
。 另外,穿著各式禮服上廁所很不方便,很佩服雜誌中的model到處拍照的辛
苦.....

當天天氣雖然有一些悶熱,尤其是第一套白紗,明明都露肩了,我卻猛流汗,
還好是到了山上風大才改善。但仍感謝天公作美,我可以在堆疊山巒中與藍天
白雲共舞,可以在海邊與夕陽共乘晚霞,更可以和我們家阿豬手牽著手欣賞台
北郊區的美景,真是太幸福啦!!!!

欣安,你也快點回台灣拍個婚紗照吧!!! 真的很好玩唷~

不過好玩是一體兩面,也快累死我了。回到婚紗店已經是晚上七點多,還有室
內景需要拍,為了與另一對新人錯開,我們沒有吃晚餐就繼續拍照。等到可以
享用便當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拍內景時老爸老媽跟婆婆都打來關心我們拍照
結果,所以兩人的手機可是此起彼落響起....

還了老妹朋友的MPV,已經是十點半。我們十一點多進家門,洗了澡就睡死了!

-
這一趟拍攝過程要感謝老妹,幫我橋到大車子,她的好朋友大熊2號(因為婚紗
公司的婚攝是大熊1號)又幫我們側拍又兼當司機;還有老妹朋友林銘峰的MPV
,一大台車我們塞得滿滿滿.... 才得以順利完成拍攝。

當然也要謝謝大熊1號,小mai,及baby.
他們玩得很起勁,對每一個可能的pose 造型與意境都不馬虎,原本以為結束
了,又被他們叫回去再拍幾個有趣的樣子... 實在很難想像之後該不會真的要加
洗幾組吧?! (千萬不行啊!!!! 這樣就破功了XD)  

謝謝大熊2號一路陪伴我們.... 

-
豬豬,也謝謝你! 值完班就帶著我去拍照,明明工作已經很累還要擠出笑容,
真是太心疼了。希望你那天也玩的很開心~ 

-
這種苦差事,一輩子一次就好了啦。套句實驗室學弟茄子說的"妳真是花錢買
罪受"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tracychou
  • 哇~~~
    好期待看到你的婚紗照喔
    ^^
  • 這種作品的好壞是可遇不可求,所以不要太期待。XD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ym
  • 我可以看照片嗎XD~
  • 我現在只有側拍的照片,要等下個月我們家的大忙人才會去挑片,要看到正式的可能要一陣子唷!!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adoodoo
  • AETT妳好正~*///*~
    忘了你們家阿豬 跟我私奔吧
  • 那你們家黃培培怎麼辦? 噗哧:p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大盤
  • 正妹+1
  •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weetou
  • >//////< 喔~藍色那套.... 請把你的好身材分一半給我好不好T^T
  •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hsuanan
  • 哇~好讚喔~
    看了我也好想趕快飛回去照
    不過我六月底才要回去說
    看來我到時會熱死吧> <
  • 哈哈 有好天氣就要偷笑了啦:p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