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內圈的字刻好了,Hearts on Fire的品質跟價位還是有成正比的,就只是多花了點
安心錢,我們也開心!! 字刻的出乎意料的精緻



我們的婚戒分別刻上了" DOGO YTH"  "AETT MLT"  (就是我的id+他的中文名縮寫,反之)
但是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哪個是我的戒指,哈哈XD 等要戴的時候就知道啦!!!!因為兩個人
的戒圍一定不不一樣。






當時為了找個婚戒,我們把東區. 信義區能逛的都逛了,同樣的店家晃了又晃,晃到我很
沒耐心;也聽了長輩的推薦到處找銀樓,但是一看到銀樓的白金戒,就不是那麼的順眼。
還好豬豬比我有恆心. 毅力. 更有耐心。雖然已經是個大忙人了,還是常常趕著準時下班
回台北陪我找心儀的婚戒。

原本很中意HOF的一組對戒,女戒上有一二十分鑽,因HOF的特殊切工,即使鑽本身沒
人家說的4C都一等一,卻仍看起來閃閃發光。一方面是價位不斐,另一方面是長輩認為
若要有鑽就不要那麼小顆,還不如另外買個鑽戒比較實際。我們只好打消念頭... 雖然我
仍對他念念不忘(遠目..)

會選上這組,算是運氣好,本來已經對婚戒完全不想理會的我,經過忠孝東路HOF旗艦
店,店員客氣又很專業,還推薦我們可以試試零碼出清的婚戒,沒想到跟我們的戒圍都
有吻合的,當場省了三萬多唷! 雖然外表看起來再普通不過,也沒有太閃亮的鑽石,卻
低調的高貴讓我很滿意。最重要的是,這對戒指是我們倆花費一個多月找到的,逛了不
下十幾家店面,才選中的,可貴的是... 一同努力的成果。

-
距離文定喜宴倒數不到一個月,也是我們真的開始認識的第一千天(雖然我們明明就認識
了九年多)舉辦文定喜宴,感覺很多事情都是命中註定。莫名其妙的,我們選擇互相扶持
一輩子。

今天回到家看到桌上有喜帖,本來聽老爸說文定喜宴只通知親戚,不打算發帖子,結果
還是印了. 發了.. 都不用我們年輕人操心,雖然普通的一張帖子,有發揮到作用就好啦!
我很隨性的... :p





所以,就這樣繼續進行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