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恭喜我自己,終於完成碩士兩年最重要的論文口試,一切都結束啦!

乾杯!!!!!!!!!!!!!!!!!!!!!!!!!!!






真的好開心唷! 阿豬跟我實在太會挑時間,他光榮退伍,我也要光榮畢業!!!!

一早很掙扎,因為口試的心理壓力,我往廁所跑了不下三四次,

感謝學姊跟學弟幫我橋好所有餐點事宜,讓我只要專心準備上場被斷頭的心理建設, 哈哈~

口試時間實在不該提早到九點半,害我一個人穿著有跟鞋站著跟口委們討論了兩個半小時,

害我很疲憊,他們坐著問我問題,我站著邊按摩自己的腰部然後一邊回答問題,

我很慶幸在這兩年可以參與這個主題的研究,雖然過程中也是有一些挫折,但是能成功結束這次口試,

過去的那些不愉快都無所謂啦! 

每個老師對我的鼓勵與稱讚,還有當我再次踏入口試教室時,五個口試委員同時笑著對我說"恭喜"

那個moment的感動,害我差點飆淚....... 後來我寫信給葉思芳老師說這個好消息時,他也叫我要好好記得

那重要的一刻,是很珍貴的。




雖然我們家阿豬入伍十一個月,但是從新訓到下部隊,他沒有給我懇親的機會,而我也不會莫名跑去新

店的營區找他(感覺他下部隊是他在站崗,有空就到台北市來陪我) 

所以這次當然要好好把握最後一次機會去迎接我們家親愛的阿豬,遠遠偷瞄那個軍營的門口,眼前是

一幕幕這十個月來跟他相處的點滴,說不上來的感觸..... 




選擇到金色三麥慶祝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肋排 薯條 大拼盤每樣都很爽口,肋排還不輸星辰餐廳的,以價格來說也是我們可接受的範圍...





當然主打的現釀啤酒一定是很讚啦!

我們點了三種_ 黑啤酒 小麥啤酒 及蜂蜜啤酒

口感各不同,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小麥啤酒................. 像我這種不喝酒的人都為之讚不絕口,可想而知這些啤酒的好!




所以我就度過了一個緊張又快樂的一天。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ogo
  • 一公升的啤酒......我覺得我的肚子好像變大了.....XD
    恭喜喝了300cc就醉了的阿豬畢業愉快呦齁齁!!
  •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carinawinnie
  • 我可以說我有看到大肚子嗎?
    雖然說我的肚子是世界上最大的......
    牛排耶
    看了就好想要吃喔
    你們每次都吃好料的
    也不帶點菜渣回家給妹妹>"<
  • 哈哈 你也是吃遍天下,不差我一個啦!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Tzu-Ying
  • 恭喜你阿

    我現在好焦慮 而且夜夜失眠

    好希望也可以平安結束 快幫我加油啦
  • 加油加油! 在幾天就解脫了唷!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jackness
  • 恭喜~~
  • 呵呵 謝謝你唷^^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