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豬豬在新店當兵有很多好處... 

唯一的壞處應該就是薪水配給少... 這一年應該存不到什麼錢....



今天很拼命

省略享用中餐的片刻,把時間精力花在脂肪酸萃取

我想快點把事情結束,希望能在傍晚與豬豬見個面。



臺大醫院與新店有個"捷運新店線"把我倆連結在一起

總是約在公館碰面,即使豬豬在軍營已經用餐過了,可是他可以陪我吃晚餐,

兩個人分享著一天發生的點滴聽到的八卦,這樣的日子跟一般死老百姓沒什麼兩樣

只因為下周就是亞洲營養學年會,

我的poster連個影都還見不到,硬著頭皮約在Starbucks... 

一杯熱Latte.... 我敲著一個個字母... 他聽著mp3看著書...  如果沒有年會壓力,這將會是個很美好的夜晚。



一通電話響起... 豬豬就被長官call回去了

這應該是我們待在Starbucks最短暫的一次吧.... 35分鐘。

.........................................................................................................................................................Latte仍燙口。





文山區依然細雨綿綿

右肩筆電,左肩隨身包,胸前抱著一疊厚厚的paper.... 撐著小傘

回家繼續用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