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就是平安夜了,在東方社會過耶誕,其中有大部分的原因都拜商家所賜,其實也
沒什麼不好! 多一點節日做為理由慶祝,增加生活樂趣很不錯呀~ 可是苦了荷包傷了太
多神就冏了。

實驗室學弟這兩天都被女友搞得快瘋了,我這個偷聽狂在實驗室的一角聽著學弟單方
面的對話,心得是: 女人真難搞! 再來就是我一定老了!  學弟女友在電話一端
吵著要驚喜. 吵著要耶誕禮物. 極力爭取自己小說看太多的浪漫。旁人聽了應該也很
無言吧~

-----------------------------------------------------------------------------------------------------------------

唔~ 不知道男女朋友戀愛之初是不是都是這副德性???  [ 阿豬: 是嗎是嗎??? ]  

噗噗~ 自己先承認偶爾也會吵著要點浪漫,還曉以大義. 義正嚴詞地說: 
  【沒辦法! 女人就是感覺動物!
  【我就是喜歡驚喜啊! 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好。】

但是... aett我可是很有分寸的,要一個白癡木頭能發揮到什麼潛力應該也
很難
,再說浪漫又不能當飯吃 (謎:當然要自我安慰XD),所以阿豬都很好過關。


-----------------------------------------------------------------------------------------------------------------

學弟生氣了! 反問電話中的女友: 
【那我有跟你要過聖誕禮物嗎?】
【你總是要什麼鬼驚喜,這有什麼意義?! 你當我很有錢喔?】
【...........................................  】

-----------------------------------------------------------------------------------------------------------------

或許電話中的女友,再過個幾年後再回想自己的行徑,也會偷笑覺得很幼稚。雖然我沒
這樣胡鬧過,但是潛意識中也曾經在意過. 幻想過。小女生囉! 呵呵~ 


這份驚喜其實不需要太奢華,只是希望男人多在意自己一點罷了!!  




所以,我家老爺平安夜要值班。本來計畫要在家搞耶誕大餐的,既然阿豬班表更動得去
勞動,那就改邀請弟弟妹妹還有宜君到家裡吃泡菜火鍋巧克力鍋,趁把拔馬麻出國
逍遙遊時,我們兄弟姊妹一起聚餐應該也會很有趣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