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愈來愈能適應一個人了!

-
沒什麼.
在公司, key著報告, 可以一整天不說話, 也懶得說了。
回家路上, 也懶得打通電話了, 只想要掛上耳機, 跟這個世界隔絕。


反正,還蠻低落就是了。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了,把播放著Leona歌曲的耳機拿下,就開始盯著電腦螢幕,右手食
指好像也只會點上滑鼠右鍵跟轉動滾輪。盯著電腦,眼皮總是忘記要蓋上讓自己的眼睛休息
片刻。 我成了沒有靈魂的上班族。

沒有靈魂的世界,時間總是過的漫長

-
給我們家豬:
對於最近反常的行為,讓你看了擔心,我的不快樂而影響到你,很抱歉! 希望這兩週可以
快點恢復那個搞笑開心的我。 我會盡力找到我自己。
你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