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愛情故事,如果不淒美,那就沒有觀眾。

生活上的愛情,少了淒美的裝飾,卻多了分殘酷與現實。

-- 而且這才是人生!

 

週遭有很多令人稱羨的情侶,表面上的互動的確是讓人閃到連太陽眼鏡

都無法擋,而閃亮亮的背後卻是需要多少的摩擦, 包容與互相扶持。可

是在這過程中,兩個人的愛情卻一定不是平等的!

 

中學時期,青春期作祟,只是嚮往單純的感情。

大學時期,男女互動機會變多了,選擇的對象也跟著增加,
  我們做抉擇,相對也是傷害了不被選擇的那一方。

接著,感情多了現實因素的考量,心中那把尺要考慮的問題更多,
  接著,產生出的傷害更是厲害。

 

這個社會上,有人總是扮演被選擇的;而有人卻吃的很開,總是無情的

到處留情;更有人選擇默默的在等待。我最心疼的,應該是默默等待的

那一群人,為了心中所愛的,放棄任何讓自己更快樂的機會,每天做的

祈禱,真的會實現嗎? 至少我不這麼認為,機會與幸福都是自己要努力

去爭取的呀! (但是我這個樣子也有可能造就很多玫瑰瞳鈴眼的劇情啦!)

既然到處留情人不願回頭,為何要把賭注全押在他身上呢?


雖然愛人是很幸福,可是在這前提下,應該是更愛自己多一點。說我自

私也無所謂,至少在自我保護的基礎上,才有更多的本錢去發揮自己愛

人的能力。

 

 


愛情故事,永遠說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