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七夕情人節,很熱鬧也很多好兄弟陪伴。

天殺的上了一天班還要趕車去上課,買了一杯ㄉㄨㄞ奶加上課餐盒過一餐。


。。。。。。。肚子很脹,很想跑去吐的一堂課。。。。。。。。。。。。


老師從台中上來,所以他也很乖的十點準時放人,

東西快速收拾,確定好報告相關事宜,就閃人。



情人節的公館好熱鬧呀,可能明天再上個班就是周末了,也或許是因為

適逢暑假。我自己一個人揹著大包包趕去公車站搭車回家,也不忘多看

看這樣的街頭。





-->前面這對是情侶嗎? 他們身高差不多,只是感覺對話好像有點生疏,

連走在一起都沒有情人的fu,搞不好是什麼學生網友故意挑在情人節見面唷!


-->前面這一對好像女生在鬧脾氣耶,一路上女的都沒看男的任何一眼,

而男的似乎再解釋著什麼,他手上還提著一個精緻的白色紙袋,哈哈搞不好是

女生有為男生準備情人節禮物,但是女生的期待卻落空了。


--> 天啊! 為什麼你們要走那麼慢呢? 兩人併肩走害我都沒辦法抄過去,

很閃的感覺我總是得逃避一下吧! 想快點趕上這個紅綠燈說................


--> 這個女生邊講著手機,手上還捧了好幾束單一包裝的玫瑰,她今天又是

怎麼過節的呀?! 我覺得她講電話比我跟阿豬對話時溫柔的多了,唉! 我好像

該檢討一下。




....................  於是,我過了馬路,等到公車,就回到家了.................................











* 還好今天我有乖乖聽話去上課,今天的心得:
 
   專利除了消極的保護自己,多了商業權利上的鬥爭,另外,還是在消費者上

挖錢的方法。 除了有錢人的戰爭之外,老百姓也在這場專利戰爭中成了待宰的

羔羊。

   另外,今天的主題: 新式樣專利申請。只能說專利除了現實醜陋的一面,

其實也有不少藝術設計的薰陶。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