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天空,有時候會那麼一點寂寞。入秋的林口,總是多了分寒意,少了溫柔
的微風吹過,總是特別想你。其實不過就這麼一個月就是了! 

想當初是我自己"建議",還硬是逞強說我一個人在這兒生活沒問題。一週過了,
是沒有太大的問題,沒值班的夜晚,我們照樣可以像過去般把所有生活工作大小
事報告一遍,卻少了存在感。

家中的冰箱鮮少打開,會比較省電嗎?
瓦斯爐好像也不會轉開,我只會按了通話鍵向你尋求覓食的方向。
綠色蔬菜好像都吃不到了,因為沒有你要求的大份量燙青菜了!
臉上的痘痘日漸茁壯,你卻沒辦法幫這顆大痘打理一番。
你的西裝還是靜靜的躺在木頭地板上,我總是告訴自己反正洗好了你也還沒回來
啊! 

反正,我一定是懶了。

媽媽笑說,我這樣煩惱著,那以後怎麼獨自出國求學?! 不過,人都是隨著環境改
變。既然你們肯定我的成長,那分隔兩地的無奈也漸漸會沒了知覺。至少,我現
在很享受一個人佔了張雙人床入眠的時刻。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