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們會走到哪去? 是不是如我們所願。


阿豬。看到你這樣很心疼... 我也只能在一旁給你加油打氣,就像我抽不出理想
的RNA時,你也只能靜靜的看著我耍笨哭哭。我們通往夢想的那條路上,想必
是挫折不斷,在嘆氣過後 Be positive in any situation!! 既然這都已經是你所選
擇的,又反正路都是要走的,那就用換個態度跨出下一步吧。想想這科苦難告
一段落時,一個月又過囉~

在面對實驗挫折時,想了很多可能原因後,就開始幻想自己成功了! 自然就很開
心,做起事情來也會特別起勁唷。一起來當個野田妹好了,因為熱愛所以要繼
續傻里傻氣的執著下去唷!!

誰叫你不是真的是隻只管吃喝拉撒的肉豬,而是要受苦受難一輩子打拼的人呢?

加油!

-
唉呀~ 我想到那個microarray的事情也覺得怎麼那麼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