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跟豬豬在一起到現在,西洋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都沒有在一起度過,
不是要值班,就是在軍營吧! 都要結婚了也一樣,所以豬豬趁2.14前一天帶
我去吃個飯,免得我太吵鬧。

林口長庚這裡有家西餐廳,聽豬說有些院內導聚會辦在這,但是他沒有吃過
。我們以前買消夜或飲料,常會經過都忍不住探頭看看,很好奇小小的店面
中,能有什麼新鮮物。


這是一趟很幸福的黑色星期五之情人節用餐。

溫熱烤麵包+butter+鵝肝醬
麵包外皮被烤得很脆,再塗上奶油或是鵝肝醬都蠻有味道的。不過我還是偏好酥脆
淋上香濃的磨菇或玉米濃湯(那才是我的最愛啊!),可是我這次點洋蔥湯.. 而且忘
了拍照。
  

凱撒沙拉
這道菜是豬的最愛,我愛的也只有上面的麵包屑。由於這兩天職業病發作,我的
右肩無法太用力使用,所以貼心的豬先幫我切好,好讓我可直接用叉子享用沙拉
。凱撒醬料並不會加太多,所以不會像一般西餐廳的沙拉口感太鹹的問題。  

煙燻鮭魚前菜
鮭魚料理一直是我的愛,淋上檸檬後,再將洋蔥末灑在鮭魚片上,用叉子捲好後
,再送入口真是夢幻。不會太鹹,在口中咀嚼還能聞到檸檬香氣,而洋蔥末也讓
煙燻鮭魚更加涼脆可口。



菲力
因為菲力牛排有經過海鹽共同料理,因此不需要其他無謂的醬料增加風味,反而
是可以嚐到牛肉的香,粗俗點說就是有"肉味"。嚐了一口一直笑咪咪的跟豬說"好
吃好吃"


莎朗


餐後飲料與甜點. 布丁+茶點(因為我忘記自己點了什麼)


松子杏仁茶
寶貝豬點的


杏仁茶濃郁,還可以咬到松子,這搭配我還是第一次嚐到


最後,要拍一下可愛QQ布丁特寫


豬,情人節快樂唷^^ , 明天上班要加油ㄋㄟ!


Anyway, 很感謝桃園龜山這偏僻小鄉鎮中,還有個讓我們誇的西餐廳,價位上不算
便宜。當然,不能跟平常的三餐做比較囉! 偶爾慶祝吃一下就很幸福啦!


HUGO雨果西餐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村復興北路23號
TEL: (02)3288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