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漸嗅到的耶誕氣氛。
百貨公司的耶誕裝飾,敦南沿路大廈的紅綠點綴,2008好像有點不捨

今天走在影音街,晃了該晃的各攝影機店,
終於很阿莎力的下手了一個腳架,
為未來的旅行做準備。

搭著順風車,也到處搜尋自己的GX200,
但是差點要出手的當下,竟然因為一點小問題,激怒了我耶!
瞬間將GX200的執著放下,轉移至G10

這是聖誕老豬提早捎來的耶誕禮物,也是衝動做出的一大抉擇
希望我跟G10能盡早摸出默契,拍出我想要的人.事.物。
要帶著他上山下海.遨遊於周遭最不起眼的觸動情境呀!!!!
第一個標的就是[鏡頭下最不景氣的街頭]
(不過這需要時間練習=.=,尤其我資質駑鈍..............)

-
今天跟玟欣那對老夫妻去吃台電勵進餐廳的酸菜白肉鍋,
四個人很有耐心的等上一個半小時,很有福氣的吃了一堆肉
還克了幾片天殺好吃蔥油餅


 

 
果然,我們女生不適合吃到飽啊! 才過了二十多分鐘我們倆就掛在桌旁
當兩位男士的啦啦隊。 回家路上打嗝都可以把食物吐出來.... 但是自己好像...
也沒吃那麼多呀?!

好開心能見到南瓜欣唷! 距離上次見面是大三的時候吧~
他純情歐巴桑身邊的帥哥都沒變過,倆人依然搞笑自然.. 絕配!

以此證明,到此一遊! 但此地不宜久留... 真的會吐唷!



-
開心的聖誕節前夕,年終的鼓舞,就在我倆衝動下完成了不錯偉大的金錢悸動。
也感謝老妹的白龍騎士,在短時間帶我趕上902公車
沒想到牛牛小妹也會變成龍騎士,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