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7 我的24歲生日禮物

除了就是一份單純的禮物之外,還有阿豬的用心,可是2008.10.28我卻把他給弄丟了。

整整四個月的日子.....

  
 
可以看到,我隨時都把它掛在手腕上。

可是就在我下班急著回家時,她好像在我未注意的情況下掉在民生東路的街頭,

那已經不再單純是一個物品遺失,我最自責的是沒有保存好豬豬的用心。


阿豬知道我是個粗魯的傢伙,在我手上的每個手鍊一定會斷掉,

所以趁著我在忙畢業口試之際,自己偷偷去買了我的手環,

還撐到生日當天給我一個驚喜。


我記得生日那天,我們是在出外遊玩的旅途上,當我洗完澡準備休息時,

看到房間的化妝台上多了一個小袋子,

在2008.06.27的最後一刻,阿豬拿著小袋子中的禮物跟我說生日快樂,

整件事情我都謹記在心。



真的很抱歉,我沒能好好保管你的用心!

現在能做的,只有保存這些照片,還有這四個月來滿滿對手環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