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為配合阿豬被強迫的特休,所以我也強迫自己特休一天。

目標前往墾丁追求我愛的陽光!


周六趁阿豬還在上班,我就驅車前往嘉義跟他老人家會面,

大包小包各一包浩浩蕩蕩就到了嘉義長庚,

還在高鐵站遙望見他老人家的大伯及伯母,

但我們搭車不同班,就沒機會打個招呼啦!


嘉義這偏僻的平原,

會說偏僻,都是因為一望無際的平原真是平的嚇人,

相較於大台北地區,嘉義人口稀少,

少的荒涼。

但交通工具有BRT其實很方便,

台鐵 高鐵 長庚醫院都到的了

既上次在高鐵站亂招呼看似大眾運輸工具的公車

我就可以勇闖陌生的長庚

也可見交通不錯方便....  當然長庚也算是個大地標啦!



為了提前感受台灣人的熱情,也為我們的恆春墾丁之行暖身

我們還特地跑去台南看了[海角七號],真是天殺的人多,場場爆滿

實在很熱情!  

會跑到台南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們兩個瘋子在賺第一份薪水後,就想快點買心儀已久的CD一套

哈哈,音樂感動人心,同樣可以跟海角做個呼應。





墾丁的陽光跟海浪熱到我快發瘋!

無奈賀爾蒙作祟,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

想追求太陽的熱情大減,


我們家老人還特地在恆春老街下車買了脆皮冰淇淋給我吃,

哈哈~~~ 笑容是可以隨著環境有所改變低:p



為度假做的準備,就是要有間可以提供放鬆的民宿空間

21.5靚 位於船帆石與香蕉灣的內陸

爬過一小段山坡 

可以看到一整片的草原

荷蘭風的外觀及內部裝潢

可以享受離開工作跟煩惱的度假優閒

悠哉的吃著早餐,看著颱風與恆春半島擦身而過的景象

外部環境與內在心境上的衝突

也多了分精彩




無奈於颱風來訪輕敲台灣島

這次的墾丁行無法到海邊玩水

也埋下再次來訪的伏筆




沒有計劃的度假,隨意的心得記錄

很多澎湃,放在心中

再慢慢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