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你匆忙的走了。

接著我留了張紙條在桌上... 寫著"加油"。    燈關了, 門也鎖上。





這好像是我們倆上班前,最後一次的出遊,結束在夢時代的摩天輪。





這周的職前訓練,看你的樣子也知道你還未完全適應在巨塔的生活,

只是我自己也自身難保,無法花太多心思在你那兒,甚至我開始怨

為何在疲憊的時候,我找不到你看不到你感受不到你。

但這都是過渡期啊!



看到笨豬為了隔天的考試在那兒面壁埋首念書,我也很配合地看著

自己工作所需要的資料,即使內心有千百個不願意,畢竟白天工作

已經害我眼睛脫窗,下了班只想放空。看來只有你的身體力行,也能

隨時促使我繼續往前衝吧!





一張紙條雖然只是幾個字,是對未來三個月的期待。雖然,你都很

開心的說是去南部幫我探路,但是我比較喜歡兩個人一起去探險。

現實無法避免,那我們就心靈上互相鼓勵一下了! 




--

唉。其實我想到明天要上班,就有滿腹的委屈跟無奈耶! 

因為我不想穿上高跟鞋啦 才穿幾個小時,我的雙腳已經有四個

水泡,後跟還磨破皮....   這雙腳太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