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pm 往台北長庚的車從往生室旁出發

過了一年多, 這班車已經改從文化二路這邊上中山高前往台北

一年多了, 我又回到這樣的生活模式, 只是頻率降低了




一上交流道, 這班泛航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會飆,

大概是因為下坡路段, 才可以顯示大客車的英姿煥發吧?!

坐在車上的我總會胡思亂想: 如果現在車禍, 我受傷了, 你會來照顧我嗎?

好吧~這問題是真的很蠢啦>"<~

接著一路上, 我都可以活在這種無聊問題的無限迴圈中

直到到了中山國中站

這時... 離家更近, 離你更遠, 我是更懶的站起來換車

而一年後的中山國中站旁, 小攤販還是熱賣中就是了



這時候的眼皮總是很沉重, 木柵線一路上人來人往, 

他們也跟我一樣疲憊吧?! 而你應該還在住處認真唸書吧?!

我好想睡. 但是不想睡姿太醜




下了捷運站, 往社區的路途, 人行道變的更人性化了

已不再是粘有碎石子的水泥路, 而進化成人行道磚

這樣以後要穿高跟鞋走這條路應該不會太困難吧?

想到一年多前, 真的很想拎著鞋子赤腳回家去耶




我又開始掏鑰匙了

不知道第一個摸到的會是哪一把?

如果是你那兒的, 我眼前的門也不會變成你的宿舍門口吧

找出正確的一把

脫了鞋. 洗澡去.....





已深夜. 這個回家模式好熟悉啊

一年了, 我還是回到同樣的模式, 只是一路上的場景有些改變

但是我的決心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