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不能生氣,因為這不關我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沉不住氣....  所以悶到快爆炸。

當小角色就是要沉的住氣,任人宰割擺布,遲早有天會媳婦熬成婆,但是也不要當壞婆婆。



已經夠疲憊了,卻接到阿豬上班第五天就得被派到遙遠偏僻的嘉義,

至少對我這土生土長台北人而言是很陌生的..... 

出差沒啥大不了,只是學長之前就已經詢問過"出差時間點的意願",

而且也未告知就算提出意願也是任由他們安排.....  然後就在炎熱的正午時間接到這壞消息,

阿豬很冏,我很無奈,計劃全部被打亂,只能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樣說是不是以後都不要計畫了,反正也是空談?!)



其實三個月很短啦,也不過十二周,而且這也算是職業生涯的債務之一,該還提早還也不錯,

我們家阿豬還可以多三個月外派順便當做真正進入職場的緩衝時間,

若就這點而言是說得過去....  好吧! 所以我就沒那麼氣了,無奈就摸摸鼻子算了吧?!




阿豬! 加油囉~~~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ogo
  • 身為一個嘉義人,不得不說一下......
    其實嘉義也沒那麼"遙遠偏僻"啦......XD
  • 你只是身分證字號來自嘉義=.= 哼哼~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star
  • 身為一個彰化人,不得不說一下......
    其實嘉義也沒那麼"遙遠偏僻"啦......XD



    有些事 說多了 就不美了
  • 我現在才知道你是彰化人 哈哈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Yuan
  • 如果是別人,
    我可能會覺得分隔兩地好辛苦喔~
    但是如果是你的話嘛...
    嘉義應該會變成你這只狡兔的第N窟吧!
    對於全台走透透的你來說,
    嘉義也不過是走到你家廚房罷了...是吧!!
  • 哈哈 只能說你實在太了解我了, 既然這樣... 就前往嘉義吧!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