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不能生氣,因為這不關我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沉不住氣....  所以悶到快爆炸。

當小角色就是要沉的住氣,任人宰割擺布,遲早有天會媳婦熬成婆,但是也不要當壞婆婆。



已經夠疲憊了,卻接到阿豬上班第五天就得被派到遙遠偏僻的嘉義,

至少對我這土生土長台北人而言是很陌生的..... 

出差沒啥大不了,只是學長之前就已經詢問過"出差時間點的意願",

而且也未告知就算提出意願也是任由他們安排.....  然後就在炎熱的正午時間接到這壞消息,

阿豬很冏,我很無奈,計劃全部被打亂,只能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樣說是不是以後都不要計畫了,反正也是空談?!)



其實三個月很短啦,也不過十二周,而且這也算是職業生涯的債務之一,該還提早還也不錯,

我們家阿豬還可以多三個月外派順便當做真正進入職場的緩衝時間,

若就這點而言是說得過去....  好吧! 所以我就沒那麼氣了,無奈就摸摸鼻子算了吧?!




阿豬!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