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坐在公車上,甚至是乘坐著小客車... 我的手都不寂寞。



我總是被另一隻手給牽著。





這段日子,我開始愛上逛街,不是享受花錢的樂趣,只是單純貪圖被牽著的溫暖。 如果一前一後走著,

你的手手會伸過來等著,而我卻很調皮的打了你一下,吆喝了一聲"接"! 你的眼裡充滿了疼惜,你笑了!




當我們坐公車時,手手會過來牽著我的手手,即使不說話不對眼,卻藉由手手了解彼此內心的話語。

看著窗外,也看到了窗戶中反射著你的影子,偷偷看著你,哈哈~ 你這笨豬一定不知道




等紅燈的片刻,坐在副駕駛座的我,還是能接收你掌心的溫度,這時我也會靜靜的看著你,想著你的好。




怎麼辦? 這幾百個日子,我想真的被寵壞了,好喜歡好喜歡你!

再四個月,一百多天,你才是真的要進巨塔服役,這雙手還能一直牽著我嗎?! 




------------------------------------------------------好聽好聽----------------------------------------------------------------

大手拉小手

作詞:Paggy Hsu(許哲珮) 作曲:Paggy Hsu(許哲珮)



你的手很大 你的肩很寬廣 讓我的頭停靠在最安全的地方

你的心很大 你的愛很寬廣 OH~ MY LOVE 你給我力量

我怕黑 你給我光線 我難過 你給我安慰

我再也找不到 有誰 像你一樣 找不到 有誰 和你一樣

你付出不求回報 給我最真的照顧 呵護 我永遠永遠不孤獨 不孤獨



Repeat all once



我再也找不到 有誰 像你一樣 不去找 有誰 和你一樣

你讓我學會知足 我感動的想哭 不哭 你要我不哭 我不哭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